分享
2016年08月11日14:11 大洋网

分享

  原标题:小伙忘记把车停哪 在昆明找一周仍未找到车

  报道“文山男子张俊(化名)来昆明,车停地下停车场后却怎么也找不到”一文出街后,有网友脑洞大开给出不少意见,同时也提出质疑:“曾在黄土坡见过这辆车,可见并不是第一次来昆明。”对此,张俊承认,车不是第一次,但他绝对是第一次来昆明。截至昨天21时仍未找到车。

  疑似恶作剧

  有人发短信说“他知道”

  昨日下午,张俊仍未找到自己的车,6天来,3人跑了40多个地下停车场、贴出多张“寻车启事”,却没收到任何音信。

  车没找到,张俊和王杰却收到了一条别人发来的“恶作剧”短信。9日下午,王杰收到一条短信,短信上写有滇池路某小区的名字,一个“530”开头的身份证号码,并且留有一个“138”开头的电话和一个名字,最后还标注了“他知道”3个字。

  看到短信后,张俊立马拨打了短信里的电话号码,接通电话说明原因后,对方告知张俊,他并不知情,有人用自己的号码和身份信息恶搞。随后,张俊又拨打了发短信的号码,却一直没有人接听。

  随后,记者拨打了“138”开头的号码,对方自称姓张。为何自己的信息会出现在张俊手机上,张先生解释:“这是一个恶作剧,别人将我的信息乱发给别人,我也很苦恼,因为个人恩怨,近10年来,我的信息被乱发,贷款、找人……只要是电话号码,他都发。”

  当问及张先生口中所说“他”是谁?张先生似乎有隐情,不愿意多说,并表示自己也不会报警,只能随他去了。

  在长水机场停车

  凭遥控10小时才找到

  张俊的找车经历,唤起了不少市民关于停车场的记忆。

  提起找车,一名网友讲述了自己朋友的找车经历:朋友是湖南人,在昆明快20年了,去年到机场时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里匆忙离开,等开车时怎么也想不起来车停在哪里。无奈,只得开着车锁遥控找了近10个小时,才找到。

  去年冬天,冯女士和丈夫到南亚风情园看电影,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负二层,看完电影准备开车回家时,怎么也找不到车了。夫妻俩找了3个小时,才找到停在G区的车。有了这次经历后,夫妻俩外出停车,遇到大的停车场都会先拍张照片再离开。

  网友质疑

  张俊疑是酒驾 才找不到车

  一些熟悉昆明路况的司机还推测出,张俊的车有可能会在哪些路段。

  网友@姜小月

  看看西山区明波立交桥附近碧鸡公园,我觉得可能是西山区政府门口的碧鸡公园地下停车场,这个停车场门口经常有载客的摩托车。

  网友@李柏林

  问问摩的价格,就能大概估算路程,20—30元,春城路下口附近,30—40元,滇池路下口附近,40—50元,云安会都下口附近。张俊打“摩的”花了40元钱,有可能是在云安会都下口。

  推测的同时,也有网友表示担忧,等张俊找到车,停车费应该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按照昆明正常停车收费表示,四五天费用也已经超过二百元了。

  还有网友提出质疑,张俊是否存在酒后驾车的情况,才找不到车停在哪里?不过对此说法,张俊直呼冤枉,自己并没有喝酒。

  还有网友表示,曾经在黄土坡见过张先生寻找的这辆车,可见不是第一次来昆明。对此,张俊承认:“车的确不是第一次来昆明,但自己开车来昆明,真是第一次。”

  都市时报记者 汪雨春 实习生 王晓梅

  来源:都市时报

责任编辑:高玉营

相关阅读

一万年来谁著史

谭伯牛的可贵是秉承司马迁的衣钵,站在了少林拳和葵花宝典之间,有才情又不失史识和史直地展现人和人之间,种种出发点的不同和利益的平衡。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 马未都:傅园慧给人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 为何没得金牌傅园慧能如此兴奋
  • 帝王陵风水妙门:朱元璋揪出龙脉所在
  • 此外知心更谁是:二苏关于辞官的诗歌
  • 深爱傅园慧洪荒之力与孙杨的绝地反击
  • 卢悦:学学傅园慧吧,不要被自己逼死
  • 不冲刺高考,美国高中毕业生在干什么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