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2日11:10 映象网

分享
茄子长出了“鸡蛋” 茄子长出了“鸡蛋”
茄子长出了“鸡蛋” 茄子长出了“鸡蛋”
茄子长出了“鸡蛋” 茄子长出了“鸡蛋”

  原标题:这是真的吗? 济源老汉种茄子竟长出了“鸡蛋”

  这些“鸡蛋”的主人是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姓王,家在坡头镇清涧村,是“星哥”的亲戚。今年春天,邻居送给他五六棵看茄的小苗,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植物,但他还是把种在了家门口的花坛里。

  在老王的精心照料下,看茄越长越大,开出了紫色的花,叶子比普通的茄子小点儿,慢慢地结出了白色的果实。

  完全长大后植株高约40公分,每棵上结20多个果实,看起来和普通的山鸡蛋差不多大,外表光滑。风一吹,摇摇晃晃的,煞是可爱。

  这些鸡蛋的皮很硬,成熟后会由原来的白色变为黄色,里面的籽可以晒成干后留着来年继续种植。

  然而,老王并不知道这些“鸡蛋”能不能吃。“很想试试,不过一直没尝过。应该只是供人观赏的一种变形果,和真正的鸡蛋肯定没法比,也不如茄子美味。”老王猜想。

  茄子树上结“鸡蛋”的消息传出后,村民都来老王家看新鲜,亲戚朋友看到后也纷纷拍照分享给身边的朋友看,甚至有人专门到老王家一探究竟。

  小晨搜索了一下,发现老王家的茄子很像是白蛋茄。白蛋茄是茄子的一种,具有很多优良性状。金银茄果实小巧鲜艳,适于盆栽观赏或庭院栽植。

  来源:济源晨报

责任编辑:高玉营

相关阅读

一万年来谁著史

谭伯牛的可贵是秉承司马迁的衣钵,站在了少林拳和葵花宝典之间,有才情又不失史识和史直地展现人和人之间,种种出发点的不同和利益的平衡。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 土摩托:优质海鲜已变成了奢侈品(图)
  • 为何没得金牌傅园慧能如此兴奋
  • 日本战国"三姓家臣"为何一生只爱一女
  • 当代的中国文学作品有什么好看的
  • 《盗墓笔记》居然有如此“污”的细节
  • 卢悦:学学傅园慧吧,不要被自己逼死
  • 吃货日记:带着味蕾私奔到澳门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