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8日09:0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车管员被宝马司机殴打后身亡 打很长时间没人拉架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杨师傅今年47岁,是合肥市经开区繁华大道与松谷路交口凤凰国际写字楼停车场一名普通收费员。他却因为与一名宝马车驾驶员发生纠纷,遭两名男子的殴打,最终不幸离开人世。记者昨晚从警方获悉,目前,涉案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归案。

  知情人讲述:当天晚上,因为收费的问题,杨师傅与一辆“苏A”牌号的宝马轿车驾驶员发生口角,随后另外两名男子先后与杨师傅发生肢体冲突,对杨师傅进行殴打。对于纠纷的起因,杨师傅的同事称,可能是收费系统在车子进入停车场时没有拍到。不过对这一说法没有得到物业公司证实。

  打很长时间没人拉架

  悲剧发生在8月16日晚上,停车场收费处是在繁华大道与松谷路交口南侧50米位置。昨日下午,安徽商报记者来到现场时,收费处已经恢复平静。收费处中间的值班室内一名车管员在值班,值班室的两边是两个道闸,一边是出口一边是入口。进出的车辆不用取卡刷卡,是由电子系统记录时间和费用。但是轿车出停车场时,需要先交费才能出去。对于16日晚上发生的事情,值班的车管员已经听说,对杨师傅的离开他非常痛心。“他今年四五十岁了,上夜班,一上就是12个小时,一个月也就拿个两三千元工资,哪知道值个班把命都弄丢了呢?”

  据该车管员介绍,当天晚上是一辆轿车的司机因为收费问题与杨师傅发生了纠纷,后来与这辆轿车驾驶员认识的另外两名男子相继过来,对杨师傅进行了殴打。“虽然没拿东西,但是打了很长时间,也没有人拉架,因为晚班就他一个车管员在上班。”对于更多的情况,该车管员称,因为当时不在现场,所以希望记者去问物业负责人,并且监控已经记录下一切。不过对于此事,该广场所在物业公司一负责人称,目前此事由警方在调查,他不愿说更多的情况,会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知情人介绍,杨师傅是合肥市人,当天晚上,因为收费的问题,杨师傅与一辆“苏A”牌号的宝马轿车驾驶员发生口角,随后另外两名男子先后与杨师傅发生肢体冲突,对杨师傅进行殴打。对于纠纷的起因,杨师傅的同事称,可能是收费系统在车子进入停车场时没有拍到。不过对这一说法没有得到物业公司证实,物业公司负责人也没有让记者看监控视频。打架结束后,第一个殴打收费员的嫌疑人与第二个殴打收费员的嫌疑人一起开车离开现场。杨师傅倒地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但因为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知情人:王宝强银行账户只剩十几万
  • 田水月:外卖平台竞价排名要讲规矩
  • 民国时令人大开眼界的名人离婚案(图)
  • 从市民史诗到庸常生活的“起居注”
  • 很少有动画片能够像《马男波杰克》
  • 卢悦:亲密关系中男人为什么总是沉默
  • 马来西亚:10个去沙捞越必体验的项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