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8日14:31 中国经济网

分享
隐匿携带蜗牛过检女子的登机证件 隐匿携带蜗牛过检女子的登机证件

  原标题:旅客欲将蜗牛藏于私处 过检三亚机场安检截获

  央广网海口8月17日消息(记者朱永通讯员郭思贝吴素花) 近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一名旅客企图隐匿携带活体蜗牛乘飞机,不料还是被“火眼金睛”的安检员识破。最终,经安检人员安全教育后,该旅客主动放弃携带活体蜗牛并顺利乘机。

  8月11日上午,旅客王女士进入凤凰机场国内候机楼9号安检通道候检,准备乘坐航班前往哈尔滨,当安检员对王女士进行人身安全检查时,发现她神情异常紧张,不断地用手遮挡裆部不予以配合检查,并不断声称没东西,不方便接受检查。安检员心生疑惑,立即提高警惕,并请她进行非公开检查,经检查,发现王女士裆部贴身藏着一只小蜗牛。事后在询问的过程中得知,小蜗牛是王女士在三亚旅游时购买的,因为特别喜欢这只蜗牛,所以才会出此下策,想将蜗牛藏匿在私处蒙混过关,不料还是被三亚机场安检工作人员细心查获。

  凤凰机场安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乘坐飞机出行应遵守民航的相关规定,禁止随身携带鲜活小动物,更不可以心存侥幸,故意藏匿过检,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高玉营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美国社交媒体怎么议论王宝强离婚
  • 在动车上吸烟就该“拉黑”重罚
  • 民国时令人大开眼界的名人离婚案(图)
  • 从市民史诗到庸常生活的“起居注”
  • 很少有动画片能够像《马男波杰克》
  • 卢悦:亲密关系中男人为什么总是沉默
  • 马来西亚:10个去沙捞越必体验的项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