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1日11:50 华龙网

分享

  原标题:女子不做饭被打朋友圈曝轻生 好友数万里报警求助

  华龙网8月21日11时20分讯 近日,重庆綦江区公安局接到报警求助电话,一位远在广州的报警人称,綦江有一位女性朋友发微信朋友圈:“如果发生意外,在上述地址收尸”,地址显示的是綦江古南北渡某小区。

  事关紧急,古南派出所民警熊万福、苏远桃立即出警,途中多次拨打报警人提供的女子电话均被拒接。到达该小区后民警挨家挨户寻找,在小区保安及业主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找到女子居住地。

  民警敲门,一男子开了门,说明来意之后,男子将民警引进卧室。只见卧室床上斜躺一位红裙女子披散头发,双手捂面,泣不成声。经过确认,该女子就是报警人口中的那位女性朋友。民警再三追问发生了什么事情,是否需要警方提供帮助,女子才委屈地说道:“他打我,打了几十巴掌,还卡我脖子。”

  经了解,发生矛盾的男女双方是恋人关系,均为重庆永川人,当天因女方吕某不煮晚饭等琐事,双方发生争吵,男子黄某激动之下出手打了吕某后,吕某收拾行李准备出走,因天晚路黑被黄某拦住不放,吕某只得在朋友圈发泄一下自己悲伤无助的心情,没想却因此惊忧了数万里外的朋友。

  民警对黄某的动手打人行为严厉训诫,并对矛盾双方耐心细致地劝解开导,告知双方恋爱自愿,黄某没有权利限制他人自由。在吕某强烈要求下,民警将其送到綦江汽车客运中心附近寻找旅社,待休息完次日乘车回家。吕某表示会好好处理自己的感情,不再偏执寻短,好好生活,不再微信朋友圈乱发信息惊忧他人。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黄老邪收集伟大的语词

就我所知,收藏语词,黄老邪集伟是古往今来第一人。

傻根的愤怒

涉及到男女、家庭的事件,公众舆论最直接的反应还是道德层面上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男朋友听我的话去做直播,然后……
  • 这个国家用中国的方式超越中国
  • 不信鬼神的另类君主:与天斗其乐无穷
  • 京都的味道:咖啡杯里的金阁寺(图)
  • 陈柏霖与李大仁之间隔了几个网红(图)
  • 男女约会到底该由谁来买单合理?
  • 原来,新西兰最美的风景在这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