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4日08:30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熊孩子”一个月出走两次 父母搜遍附近网吧找到他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肥西上派镇一名13岁男孩痴迷上网,这个月已经两次离家出走,第二次一走就是半个月。

  这名男孩是六年级学生,暑假前,父母带着男孩搬到县城居住,没想到男孩在同学的鼓动下迷上网络游戏,常常在一些小网吧玩到很晚才回家。父母多次批评教育他,却更加引起他的反感。8月3日,男孩第一次离家出走,过了三天才回来。狠狠挨了父母一顿责骂后,男孩8月7日下午再次离家出走,并偷偷拿走200元钱。这一走就是半个月,父母找遍了附近的网吧,也没有孩子的下落。

  昨日,记者再次联系上男孩母亲,母亲说,孩子终于回来了。经询问,这半个月男孩果然都是在网吧,饿了吃方便面,晚上就在楼梯口或公园睡觉。没钱了就在外流浪,碰到一个好心人,把他带回家休息并劝说,孩子就回来了。母亲表示,有机会要去找这名好心人表示感谢,同时她决定好好跟儿子谈一谈。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高玉营

相关阅读

特朗普,做回“恶棍”才叫爽

特朗普就是特朗普,他就是个满嘴乱说、没有纪律的“恶棍”,想让他文明地去竞选,就像让一只狼变成羊一样。

想做企业,就别扯上江湖和家

我们需要改变公司的基因,改变公司的组织文化、组织架构,遵从现代制度制约,从过去的组织方式中脱离出来。

大午粮液与五粮液商标权之争

一审五粮液胜诉,是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获胜。若二审大午粮液胜诉,就是原始秩序、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同时获胜。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菲总统把联合国与美国“一起骂”了
  • “法院处罚医院10万”是否得当
  • 古代文人为何都喜欢在扇子上画画题字
  • 朱大可:文学雅俗探源与杰作努力方向
  • 我们有中国女排却拍不出《排球女将》
  • 马蓉的出轨给中国男人带来哪些教训
  • 济州岛:新老济州的购物心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