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2日11:39 正义网-检察日报

分享
电视剧《人民检察官》 电视剧《人民检察官》

  原标题:观剧后,行贿人投案自首

  单曦玺 马勇 李晓虎

  本报讯(记者单曦玺 通讯员马勇 李晓虎)“《人民检察官》让我了解了检察工作。今天,我向你们投案自首,配合你们办案,把我向官员送钱的事讲清楚。”8月31日,吴某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检察院投案自首。

  据了解,吴忠市检察院近期正在查办某官员涉嫌受贿案。吴某称其曾向这名官员行贿10万美元,连日来他观看了电视剧《人民检察官》,进一步了解了检察机关的职责和工作要求,让他下决心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吴忠市检察院检察官详细询问了吴某行贿经过,并制作了接收投案自首的笔录。目前,该案正在按照法律程序处理中。

责任编辑:高玉营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独处

人的最佳生活状态是物质上的独处和精神上的交流,这种交流当然不仅是和具体的人,还包括所有那些已逝的美好灵魂。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马未都:“未成年人”的标准应改改
  • 拿什么改变洋快餐双重标准
  • 海瑞本无当官资格为何还成了模范官员
  • 汤显祖《牡丹亭》中杜丽娘的生存场域
  • 你可能没看过这剧,但一定转过它的图
  • 为何不能找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结婚
  • 日本旅行,找当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