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7日09:12 新华网安徽频道

分享

  原标题:敬老院老人向领导吐槽伙食差 遭村书记殴打

  上级领导来检查亳州市利辛县西潘楼镇于寨敬老院时,一位老人表示自从敬老院承包人换人后,伙食一天比一天差。没想到,老人的这句话引火上身,遭到现承包人一顿打。另一位前来拉架的老人也遭殴打。据悉,该承包人同时也是村书记,事发后已被免职。

  李大爷今年75岁,住在于寨敬老院。敬老院里住了54位五保老人,以前他们觉得敬老院的伙食还不错,一个礼拜有一顿肉,还有鱼和鸡等。自从今年7月份敬老院 被隔壁村的村书记陈某某妻子承包后,老人们觉得伙食一天不如一天。“以前有鸡鱼肉的,现在啥也没有了,伙食比以前差不少。”李大爷说,说是村书记妻子承包的,但实际管理的还是村书记本人。

  8月10日下午,当地上级主管部门来到敬老院检查。问到伙食如何时,李大爷没有给村书记面子,直接反映伙食差。正是因为李大爷的“告状”,让他引来祸事。

  据李大爷介绍,在领导离开敬老院后,村书记找他算账,抓住他一顿踢打。听到外面有异样,同住在敬老院的赵大爷跑出来拉架。没想到,赵大爷被村书记打了一个耳光。一气之下,赵大爷要打电话报警,没想到手机被村书记的儿子夺走后摔碎。最终,赵大爷从别人那借来手机,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8月16日,双方达成治安调解协议书,上面显示村书记陈某某与李大爷因敬老院琐事发生争吵,后引起陈某某对李大爷进行殴打。协议要求陈某某主动赔礼道歉并支付李大爷医疗费用等一万一千余元。

  此外,9月1日利辛县西潘楼镇镇党委会发表会议纪要,决定免去陈某某村书记职务,解除西潘楼镇政府与陈某某妻子关于敬老院的承包合同,敬老院由镇政府统一管理。此外,由西潘楼镇派出所认真调查事情经过,依法处置。

  来源:安徽商报 周健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杨天南的「巴菲特进行时」

天南姓杨,是1993年加入万通的,在北京万通金融证券部,负责定向募集股票,以及公司的一些融资事务。

打发时间不是对生命的享用

要过经过考量的生活,只做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用心计划如何花费自己的时间,刻意追求生活中的爱与美。

清流与清官

对比清流文化,清官文化更易于证明这一点事理:道德之于政治的作用,不仅有限,有时反而是一种毒素。

  • 郭德纲怎会参不透“师徒”二字?
  • 为什么中国的大学宿舍环境差?(图)
  • 清政府在它生命的最后六年间做了什么
  • 《骆驼祥子》发表80年:手稿很少涂改
  • 黄佟佟:年度颜值最高的国产电影
  • 寒珠:为什么爱情中新人不如故人?
  • 在台北:这样的住买行安排才是最台北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