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3日08:13 华龙网

分享

  原标题:泥头车司机酒驾被查 竟向交警下跪求饶

  快报讯 记者陈婕 通讯员杨小江报道 近日,珠海一名司机酒后驾驶严重超载的泥头车上路,被交警发现,司机跪地求饶。据交警部门介绍,这情况在珠海还是首次发生。目前,交警部门对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司机李某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将被依法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

  据李某交代,9月8日傍晚,他下班后回家喝了点酒。随后,他突然接到老板电话,通知他运送石料回工地。当晚,珠海高栏港交警大队正在辖区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晚上8时30分左右,李某驾驶泥头车,满载大石头开往工地,在环岛西路一角山路段时被交警拦停检查。

  据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李某一下车,交警就闻见一股酒味。当交警拿出酒精测试仪让李某接受测试时,李某声称自己上有老下有小,央求交警放过他。见交警不为所动,李某竟一下跪在交警面前,请求交警给他一次机会。

  交警当时被吓了一跳,马上伸手拉李某起来,耐心劝导他,李某最终勉强同意进行酒精测试,直到第三次才测试成功。酒精测试仪显示酒精含量为6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目前,交警部门对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高玉营

相关阅读

让你的公司更张艺谋

人生只有两种,一种是过日子、讨生活,维持多数人几十年、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延续下来的习惯和伦理秩序,这种人占95%;另一种是剩下的5%,他们创造生活,改变命运。他们是第一种生活的叛逆者,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和道德标准。

老却成佛

他现在的问题是,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的最后一天过。喜欢吃炸的,所以什么都裹上面粉炸。喜欢电视剧,所以熬通宵也要看完。门清杠上开花一条龙,在摊开牌的那一刻没有痛苦地离开人世,是他最大的愿望。

绞尽脑汁夸局长,局长听完却沉默了……

如果说了不得当的话,你再有诚意,人家也会当是恶意

叙利亚停火协议是俄罗斯外交胜利?

如果从全局看,美俄能在叙利亚停火问题上达成共识,毕竟是个积极的信号。可见停火势在必行,即便是暂时停火,起码也给无辜平民一点喘息的机会。

  • 杨改兰不过是一个被家庭榨干的女儿
  • 房价这么疯,我们还当不当接盘侠?
  • 明清学者如何译介西方古典语言的?
  • 比《加勒比海盗》更加真实的海盗
  • 一部少儿不宜的教师节暗黑电影(图)
  • 为什么说如今怕老婆的男人最伟大
  • 黔东南之旅:藏在大山深处的美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