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7日16:10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12岁女孩从11楼坠楼身亡 警察找上门家人还浑然不知

女孩所住的11楼房间防盗窗大开。女孩所住的11楼房间防盗窗大开。

  扬子晚报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呼延强 黄在贵 记者 朱鼎兆)16日晚,在淮安市涟水县金城名门小区,一12岁的女初中生从11楼意外坠楼身亡,当初发现女孩的小区居民以为是塑料模特,后来在确定是女孩尸体后报警,当民警赶到现场发现11楼住户家防盗窗是开着的,便上楼查看,可室内4名成年人均称家人不可能坠楼,在警方要求下,住户中一名年长的男子下楼查看,结果是其12岁孙女。

  16号晚上9点多钟,有市民报警称,在淮安市涟水县金城名门小区的一栋居民楼下,有一名女孩躺在地上,身旁流了一大滩血迹,看样子是可能从楼上掉下来的。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只见在该栋居民楼的墙角边的地上,有一名女孩趴在地上,旁边,女孩的家人正在失声痛哭,民警正忙着将女孩抬上担架,并火速送往医院抢救。据目击者孙女士介绍,当晚7时许,她和家里的亲戚外出吃饭路过此地时,突然发现了一个疑似人体的物品躺在地上,当初以为是塑料人体模特,两个小时候,当她吃完晚饭回家再次路过此地时,发现疑似人体的物品还躺在原地,于是打开手机电筒,才发现是个女孩,用手摸摸,双脚还软乎乎的,于是立即报警。

女孩所穿一只拖鞋散落在小区地面。女孩所穿一只拖鞋散落在小区地面。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11楼房间的防盗窗被打开,于是上楼查看,可是当民警敲门问及是不是有人坠楼时,这户房间里共有4人在家,都表示不可能,后来,在民警的一再要求下,一名年龄大点的男子决定下楼看看。结果发现,坠楼女孩是他12岁的孙女。

  据了解,坠楼女孩今年12岁,父母常年在无锡打工,随爷爷奶奶在家中上学,事发时,家里共有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等4个成年人在家,女孩一个人在房间里玩,然而令人痛心的是,因伤势过重,虽然经过医院的全力抢救,女孩还是不治身亡,目前女孩坠楼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希拉里能穿过"健康门"摸到白宫门吗?
  • 杨改兰事件背后被忽视的2大问题
  • 仕途得自武事的荣禄谥号却为文忠?
  • 为什么人们会觉得中年黄蓉面目可憎?
  • 你不知道“SNH48老干部”鞠婧祎(图)
  • 海菱:怎样用假离婚去检测一段真爱
  • 格施塔德:和赫本一起归园田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