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0日13:51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镇江疑遭家暴女童母亲回应:部分伤痕为奶奶管教造成

  交汇点客户端9月20日消息,《痛心!镇江一4岁女孩遭暴力伤害,浑身伤痕累累》,9月19日,交汇点新闻第一时间报道了镇江丹徒区高资镇某幼儿园一小班虚4岁女童遭到暴力伤害的事情。今天(9月20日)凌晨,此事有了进展和“答案”:“照片上孩子部分伤痕是上午奶奶的管教造成”,“身上损伤经过医院查看是体表损伤,没有大的伤害”;同时,“奶奶已深刻认识到错误,表示要改进管教方法”。

镇江疑家暴女童母亲回应:部分为伤痕奶奶管教造成资料图

  交汇点新闻报道这一消息后,引发大量转载和关注;记者的相关稿件,也在微信朋友圈内被刷爆。交汇点记者注意到,在镇江本地论坛上,这一帖子的浏览量已经超过20万人次,跟帖已经近千。网络及微信朋友圈内,这一事件已经发酵成“焦点”。

  “焦点”事件在9月20日凌晨有了答案,女孩的妈妈以“幸福2016”的网名,在镇江论坛上,就众人关注的问题,给出了很是全面的“答案”,全文如下:

镇江疑家暴女童母亲回应:部分为伤痕奶奶管教造成资料图

  各位网友,晚上好:我是孩子的母亲,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孩子的关心。今天(9月19日)下午我们夫妇获悉此事后,立即从外地赶回镇江处理,当地公安机关也介入进行了调查,告诉了我们相关的权利。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的女儿皮肤体质较特殊,属过敏皮肤,经常痒,易青肿,抓痒后容易破、不容易好。经我们了解,今天早上因小孩尿裤子、吃饭慢被奶奶管教,照片上孩子部分伤痕是上午奶奶的管教造成,而有些伤痕是因孩子顽皮碰撞、抓痒形成,嘴里面是溃疡。身上损伤经过医院查看是体表损伤,没有大的伤害。请广大网友放心。

  事后,孩子的奶奶非常后悔、内疚和痛苦,但老人表示其是爱孩子的,但是一时心急,造成过错。我们是一个十分普通的家庭,离开了谁都不完整,经我们夫妇二人认真考虑,对孩子奶奶的不当行为给予理解和谅解,奶奶已深刻认 识到错误,表示要改进管教方法,帮助我们做好孩子的教育抚养。我们期待能够尽快恢复安宁的生活。

  最后,再次感谢富有爱心的广大网友,谢谢大家!

  发稿前,交汇点记者综合权威渠道信息后获悉,9月20日凌晨才注册的“幸福2016”,就是女孩妈妈。

  来源:交汇点客户端

Save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曼哈顿爆炸案:高压锅炸弹是咋回事
  • 纽约切尔西区爆炸案:十五年后的井绳
  • 第五次反"围剿"作战中的第二个洋顾问
  • 诗经玩味:这八个字看懂先秦美少女
  • 这个电视爬出来把人吓死的姑娘又来了
  • 历任前女友约好跟我庆生是祸是福?
  • 奥地利:寻找茜茜公主的美丽秘诀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