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2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分享
救援现场救援现场

  原标题:自贡女子被压车底 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9月20日中午12点左右,自贡南湖国际社区地下停车场进出口前,一名中年妇女被撞并卷入越野车下,情况危急。路过的10余名热心群众纷纷上前帮忙,从一侧抬起车子救出伤者。目前受伤女子仍在医院治疗,伤情较重。

  “当时我正在值班,只看到那辆车很快左转进来。”9月21日上午,目击者邱大爷说,事发时越野车速度很快,估计驾驶员没有发现前面有人,直接把她撞倒并卷到了车底下。事发后,他赶紧跑过去查看,一同前来的还有南湖国际社区的多名保安,“那名妇女被压在车底,动弹不得,我们又不敢使力去拉,后来有人建议说把车子抬起来救人。”

  率先来到现场的几名路人和小区保安用力抬车,然而车太重,根本抬不动。随后,又有10多名路人前来帮忙,并改变策略,人手全部集中在车辆一侧,最终成功将越野车抬起,将妇女救了出来,被随后赶来的救护车送医治疗。

  “受伤的妇女是我们小区一名保安的妻子,他是来岗亭找丈夫谈事情的。”据南湖国际社区保安队周队长介绍,被撞的妇女50多岁,前段时间刚出过一次车祸,“这才康复出院不久,结果又遭此横祸。”

  据了解,被撞妇女伤情较重,手术后目前仍在ICU病房治疗。据处警的汇东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经现场勘察,初步了解该起事故与越野车驾驶员处置不当和注意力不集中有关。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怀念那个板砖纷飞的BBS时代

我没有玩过网易论坛,却为其即将关停而扼腕叹息。这是一种兔死狐悲的忧伤。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的誓言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发誓说:“绝不会宽容违反人权伦理的警察行为。”

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

要花多少钱,才能保证纽约免受恐怖袭击?专家认为每年要花10亿美元。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 钱克锦: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图)
  • 陈光标是“首善”还是“首骗”
  • 原东德总理:为何觉得希望在古巴?
  • 遆存磊:那些童书为什么儿童看不懂?
  • 木有鱼丸也木有粗面,麦兜会怎样
  • 吴淡如:为什么要用“不耐烦”推开爱
  • 最精简最干货的九寨沟旅行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