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2日09:52 映象网

分享

  原标题:“高富帅”用花招诈骗多名女子 曾花万元做整形手术

  
被警方擒获的诈骗嫌疑人伊某被警方擒获的诈骗嫌疑人伊某

  开着奔驰车,穿着时尚,女孩本以为自己在网上认识了“高富帅”,没想到约会时财物却被骗走。高新警方经过数月调查,终于将骗子伊某抓获。原来,自称帮家里打理建材生意的伊某没有工作,而且为了让自己更帅,还专门去做整形手术。

  惊讶

  用小花招骗了多名女孩

  今年初,高新区一年轻女子小芳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陌生男子,对方自称名叫邱佳泽,替家人打理建材生意。交流中,她觉得这名男网友很可能就是心目 中的“高富帅”。双方约会,男子打扮时尚,交谈中显得彬彬有礼,还不时谈起替父母打理建材生意时遇到的麻烦,女孩因此也放松了警惕。这时,男网友突然以手 机没电为由,借走女孩苹果手机,结果没等女孩反应过来,对方已拿着电话失踪了。发现上当受骗后,小芳立即向公安高新分局高新路派出所报警。

  昨日,高新路派出所副所长党伟介绍,今年1月以来,派出所连续接到多名年轻女性报警称,与一名自称叫邱佳泽的男网友见面时,手机、现金、首饰等财物被对方骗走。事发后,这名男子就消失了,再也联系不上。

  惊叹

  女老板也坠“温柔陷阱”

  事发后,高新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对全市公安机关类似受害女子报案的情况梳理,民警发现2014年10月就有一名在小寨开店的未婚女老板报警 称,与网名为邱佳泽的男网友约会后,发现店内的财物被盗。原来当年9月,这位年轻的女老板在微信上认识了邱佳泽。经过近一个月的交流,2014年10月4 日晚,双方相约在小寨见面。当晚,两人喝酒后,女老板就将这名男网友留宿在店中。没想到第二天早上7点多起床后,她发现男网友已离开,她的手机、相机、平 板电脑、银行卡等财物不翼而飞。当她试图与男网友联系时,才发现自己只知道对方的微信号,且已被对方拉黑,根本联系不到。

  落网

  嫌犯至少诈骗8人

  为了尽快侦破此案,高新警方经过数个月的侦查,终于在雁塔区后村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9月20日,民警在后村一小区内,将嫌疑人伊某抓获。经 查,伊某今年25岁,河南洛阳人,不仅不是“高富帅”,在西安根本没有正当职业。“邱佳泽”只是伊某在网上诱骗年轻女子的网名。从2014年开始,伊某在 西安长期居住,然而,民警发现2013年伊某就在西安用类似手段诈骗女孩。生活中,伊某开奔驰车、穿着时尚,自称在北郊做建材生意。为了让自己的相貌更帅 一些,伊某曾花费万元,为鼻子、下巴等做过整形手术。

  昨日,民警介绍,经初步调查,嫌疑人伊某用类似诈骗手法,至少诈骗了8名女子,涉案金额6万余元。目前,伊某因涉嫌诈骗已被高新警方刑拘。

  来源:西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怀念那个板砖纷飞的BBS时代

我没有玩过网易论坛,却为其即将关停而扼腕叹息。这是一种兔死狐悲的忧伤。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的誓言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发誓说:“绝不会宽容违反人权伦理的警察行为。”

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

要花多少钱,才能保证纽约免受恐怖袭击?专家认为每年要花10亿美元。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 钱克锦: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图)
  • 陈光标是“首善”还是“首骗”
  • 原东德总理:为何觉得希望在古巴?
  • 遆存磊:那些童书为什么儿童看不懂?
  • 木有鱼丸也木有粗面,麦兜会怎样
  • 暖小团:离婚也是爱情的一种结果
  • 最精简最干货的九寨沟旅行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