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6日17:40 法制晚报

分享

  原标题:第三者骚扰妻子丈夫愤怒约架 参与斗殴4人被刑拘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在外打拼多年,第三者于某不断骚扰妻子,介入自己的正常生活,赵某恼羞成怒,微信约于某打架,事发当晚,赵某的弟弟被于某持刀扎伤,于某也被参与打 架斗殴的4人打倒在地。今天下午,《法制晚报》记者从顺义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对参与打架斗殴的4名嫌疑人刑事拘留。

  接警: 一天两起受伤警情 询问后发现是打架斗殴

  2016年9月20日晚上11时许,顺义警方接到于某报警称,自己在牛山被赵某等5人殴打,伤势严重。(法晚微信公号:fzwb_52165216)

  接到报警后,顺义警方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于某遍体鳞伤、浑身是血,地上还散落了一些啤酒瓶的碎玻璃渣,民警立即拨打999将其送往急救中心抢救。

  还没来得及问清事情的来龙去脉,顺义警方又接到赵某报警称,其弟在牛山被于某扎伤,现正在顺义医院抢救,希望警方将凶手缉拿归案。

  牛山派出所民警经过比对案件信息,发现刚接到的两起警情很有可能是一起打架斗殴案件,于是民警赶到顺义医院,将赵某等4人带回派出所,经过询问最终确定这是一起由感情纠纷引起的聚众斗殴案件。

  供述:骚扰妻子 男子愤而微信约架

  赵某称,自己2007年结婚,一年后,妻子生了儿子,为了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自己一直在外打拼,直到今年8月底,他得知妻子有了外遇,一怒 之下与妻子离婚,考虑到孩子,在妻子的哀求下两人复了婚。然而此后,第三者于某仍不断地纠缠妻子,赵某恼羞成怒,于是微信约其打架。(法晚微信公 号:fzwb_52165216)

  9月20日晚上11时许,赵某等4人与于某相约在牛山一所大学附近见面,双方一见面便大打出手。混乱中,于某持刀将一人扎伤,于某自己也被对方打倒在地。随后,赵某一方打车离开,此时,于某浑身是伤、动弹不得便报警求助。

  处理:参与斗殴的4人已被刑拘

  民警了解情况后,告知他们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赵某等4人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男,28岁)、范某(男,20岁)、卢某(男,27岁)、宋某(男,21岁)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赵某弟弟以及于某仍在医院进行治疗,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谁来打击马六甲海峡的海盗?

有一个办法就是引入大国力量,比如引入中国的海军和海警的力量。倘若如此,估计马六甲海峡也会像红海和亚丁湾那样安全。当然,这些国家估计会非常警惕中国的威胁,宁可让海盗猖獗,也不愿意“引狼入室”。

邻避问题,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增加居民对监管者的信任,让居民相信官方的风险评估,或许能够更有效地解决“邻避问题”。而建立信任的起点就是:一个更公开和透明的决策过程。

不听话的年轻人不适合机关?

所谓老同志“不好惹”,其实是个伪命题。年轻人不妨想一想,自己在家里是不是还会跟父母有“代沟”呢,何况走出家门踏上社会与人相处!

  • 保健品会销黑幕:组团套老人"养老金"
  • 疯狂房价将导致财富两极分化
  • 玉璧围城:后三国鼎立格局如何确立?
  • 翻译家林少华:文化上不妨保守一些
  • 《The K2》恶毒后妈和苦逼继女争男主
  • 爱的最高境界,是你懂我的口是心非
  • 美景美食:秦皇岛就该这么玩(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