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9日07:47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拿暧昧照片逼前女友开房 涉强奸未遂被抓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文轩) “我前男友拿我的照片威逼我跟他发生关系,不然他就把我的照片贴到我住的小区。”9月20日,栖霞公安分局燕子矶派出所接到女子冯某报警。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很快就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经审查,郭某交代,他和冯某原先是男女朋友关系,后来分手,对此耿耿于怀,对冯某念念不忘。20日那天,他实在克制不住对冯某的思念,就通过QQ向她发了信息。冯某今年已经结婚,收到陌生的QQ添加好友信息,她出于好奇就同意添加了,结果聊天后才发现对方是前男友郭某。聊着聊着,郭某竟异想天开要求冯某去宾馆陪他,说要重续当年的感情。冯某当即表示,她已经结婚不能去陪他。郭某不信,多次要求未果后恼羞成怒,直接甩出好几张以前二人在一起时拍的暧昧照片,并扬言如果不陪他,就会把这些照片发到冯某所住的小区,让冯某身败名裂。

  见郭某如此厚颜无耻,冯某就把这事告诉丈夫杨某,杨某愤怒不已,让她假装同意,然后他跟着过去,打算狠狠地教训郭某。于是,冯某假装同意陪郭某去宾馆,二人约好在公园见面。郭某见到冯某前来十分愉悦,让她上自己的电动车。一直尾随在后的杨某已经愤怒到极点,冲上去将郭某打翻在地。冯某见二人扭打起来,立马报警。民警到场后制止双方扭打。目前,郭某因涉嫌强奸未遂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警方提醒,女性一旦遇到此类事情,切勿轻易答应对方,一定要及时报警。也不要采取过激行为,以免造成严重后果后也要承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弱女子面对劫匪为何如此从容?

很多华裔开始支持持枪权,枪支也是好人有效保护自己的武器。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民主生活会上对市委书记的批评意见

听了书记的对照检查,触动很大。这个检查非常全面,也很深刻。

  • 新周刊:劝你们不要买房的都是耍流氓
  • 如何走出“一限购就离婚”的怪圈
  • 萨苏:一战战场上的奇葩发明大观
  • 诗经玩味:质量不高的译文是东施效颦
  • 《美国恐怖故事6》回归,这回真吓尿
  • 咨询师:婚姻中家丑该不该外扬?
  • 韩国:捉鲶鱼体验韩国农家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