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30日14:4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郑州的哥被发现死于车内 或因过劳引发心肌梗塞

出租车仍停在事发地出租车仍停在事发地

  记者朱建豪文张琮摄影

  本报讯他太累了,这一歇就没再醒来。昨日上午,在郑州东区,一名出租车司机被发现死于出租车内。

  据目击者称,该出租车于前天中午停在事发地就没动过,路人以为他在睡觉,昨天早上有人来打车,叫不醒司机才发现司机已没有呼吸。据其家人介绍,前天晚上发现死者没有回家,到处找没找到。因司机患有心肌梗塞,可能是突然发病导致死亡。具体死因,目前警方还在调查。

  昨日上午,在郑州相济路与熊儿河路交叉口向南100米左右,路边停着一辆出租车,车内司机被发现时已经身亡。有人用白布将驾驶室车窗遮盖,并用黑色雨伞撑在车外。出租车司机的多名家属在路边十分伤心。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十多名出租车司机也赶到现场探望出事同行。据一名目击者介绍,9点左右,这辆出租车停在路边,有乘客想要打车,看见司机左手放在方向盘上,右手放在档杆上,但叫司机却无回应。看到司机有些异常,试探却发现其已经没有呼吸,遂报警。另有一名知情者介绍,这辆出租车事发前一天的中午就停在这里没有动过。

  上午11点30分左右,这位出租车司机被殡仪馆车辆拉走。从车内抬出时,他仍保持开车的姿势。据其家人介绍,这位出租车司机50多岁,患有心肌梗塞,事发前一天一直在营运,到了晚上一直没有回家,家人十分着急,拨打电话没人接听,后来警方联系他们,才得知噩耗。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责任编辑:高玉营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弱女子面对劫匪为何如此从容?

很多华裔开始支持持枪权,枪支也是好人有效保护自己的武器。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一名网约车司机的狂欢与捆绑(图)
  • 农村女性自杀,推进城市化就能解决吗
  • 孙越:苏联情报局高官为何叛逃西方?
  • 《红楼梦》研究那些说不得的潜规则
  • 《爵迹》一场明星荟萃的校园打人事件
  • 海菱:打着爱情名义跟女人借钱的渣男
  • 安利澳门最好的吃喝玩乐场所(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