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09日01:20 新文化报

分享
为塑造完美健美身材男子给肌肉注射燃油 为塑造完美健美身材男子给肌肉注射燃油

  据外媒8日消息,巴西男子赛格托为塑造完美的健美身材,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向肌肉内注射燃油。赛格托从5年前开始注射,如今他的肱二头肌已经大到60厘米,但他仍想要更大。

  赛格托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据报道,巴西还有一位疯狂的健身者索萨,为了有夸张的二头肌,他选择注射可能致命的鸡尾酒和酒精。一些医生拒绝执行,并且表示“这相当于自杀。”

  据报道,早在1899年,就有人为了增大胸肌或者填平皱纹,注射石蜡油、芝麻油和胡桃木油。进入现代,为了拥有强健的肌肉,健身者们还会选择注射合成醇等混合物质,通常包含甘油三酯、利多卡因(一种麻醉剂)和苯甲醇。

  这样冒险的方法在短时间内确实可以拥有傲人的肌肉,但随之而来的危险也不容忽视。医生说,注射的副作用可能包括肌肉破裂、血管破裂、感染、神经损伤、脑中风等,还会引起多种并发症。 (综合)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

9月28日,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参议院和众议院以绝对多数推翻了他对一项法案的否决,从而让“9·11”恐袭受害者可以在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沙特政府。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房产盛宴,有人吃饱有人受伤?
  • 朝鲜爱国主义基地"普韦布洛"号船秘辛
  • 陈忠实老师走了,带着未竟的心愿
  • 《湄公河行动》能否在警匪片中挑大梁?
  • 没有脾气差的恋人,只有不会哄的你
  • 在阳澄湖边,吃一只真正的大闸蟹(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