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0日10:40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3岁男童被狼狗扑倒咬成重伤 狗主人迟迟不“现身”

被狼狗扑倒咬成重伤3岁男童。被狼狗扑倒咬成重伤3岁男童。

  扬子晚报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久建 记者 陈咏)“孩子可怜死了,昨天夜里挂水挂到3点多钟,也没睡什么觉。马上还要去医院检查脑颅,我们现在又急又气,孩子让我们着急,狗主人不露面,太不应该,让人气愤!”在扬州打工的一对四川夫妇,昨天下午遭遇惨剧,年仅3岁的儿子被一只大狼狗扑倒咬成重伤。10日上午8点多钟,准备赶往扬州第一人民医院西区医院的孩子妈妈焦急地告诉记者。

  9日下午四点多钟,一名三岁男童被一只大狼狗扑倒咬伤,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初步诊断,男童伤势较重。记者了解到,男童父母都是四川人,暂住扬州市邗江区槐泗镇打工,事发前,孩子父亲带他出去玩,孩子跑到附近堆放模板的小工厂时,突然一只大狼狗跑了过来,扑倒孩子,将孩子头皮撕下,血流满地。

  孩子的妈妈告诉记者,听当地人讲,大狼狗是小工厂老板养的。当时工地一名工人负责人模样的男子陪同他们来到医院,老板没有现身。该男子是不是代表老板处理此事,孩子的家人表示不确定,因为该男子只是说赶紧给孩子看病,没有说其它话,也没有给钱,目前他们已经花掉一千多元,都是自己掏的。

令人同情的打工父母。久建 摄令人同情的打工父母。久建 摄

  记者了解到,孩子被咬伤后,因为伤情涉及到面部、耳部、颅脑部,辗转去了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区医院、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清理、缝补伤口。昨天晚上去扬州市疾控中心打狂犬疫苗时,医生还讲,伤口没有清理干净。之后他们又带着孩子去医院挂水,一直到今天凌晨3点多钟,孩子在路上睡了一会又醒了,醒来后可能因为疼痛,不停地哭。

  孩子家人说,马上去医院检查脑颅,今天还要打破伤风,希望狗主人早点露面,把该承担的责任承担起来。现在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孩子不要有危险。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开一天的会,您尿涨不?

对于开会这事,我想体制内人人都深知个中滋味,皆有发言权。虽说有些会议繁多、冗长、无味,但会议中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被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

克什米尔的困局是怎么一回事?

印巴的敌意是否会随着克什米尔的乱局升温?着实令人担心。

感谢北京市府让我有做滴滴司机的资格

就差直白地对外地人说:你们进京可以把钱留下,把汗水留下,但不要给这座城市添麻烦。——世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苏州“房价4天跌9千”到底是真是假?
  • 红25军在长征时创造了哪五大奇迹
  • 浪漫主义到先锋艺术:文学与现实之困
  • 《你的名字》:一部超越宫崎骏的动画
  • 张靓颖母亲为何反对她和冯轲结婚
  • 东京:跟着哆啦A梦畅游东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