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3日08:06 新浪娱乐

分享
刘涛片场频刷手机刘涛片场频刷手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涛在某拍摄片场的照片流出。照片中刘涛在拍摄期间,在片场频刷手机,从放大的照片来看,刘涛疑似在片场查看理财收益。

  因为手机屏幕距离较远,账户金额并不是太清晰。但从位数来看,很可能是百万甚至更多。

  刘涛在娱乐圈素有拼命三郎和劳模的称号,复出后年年有新作,近年更是连续主演《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等众多IP大剧成功霸屏。有报道称,2016年即将上演的《欢乐颂2》刘涛单场片酬不低30-40万/集。投资理财、创业开公司,刘涛从国民贤妻到霸道总攻的路上可谓越走越远,而手机理财画面中数字到底是多少,让人好奇。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不爱排队

我悲观的认为,我有生之年很可能看不到中国人能够守守规矩、好好排队。

杀人者熊运世:乡村治理标本

熊运世必死无疑,他也该死。可枪毙他,丛林式的乡村能得到丝毫改变么?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在梁漱溟先生墓前

恰在匹夫身上,我们见识了儒家最伟大的力量

  • 钱克锦:特朗普铁粉投票作弊被抓(图)
  • 闹婚黑手伸向新娘,新郎居然还这样
  • 并州匈奴:寄居中原的匈奴人咋折腾的
  • 地狱重生:一个前吸毒者的痛苦自白
  • 这部色情动画片让大尺度日本都折服
  • 我嫁有钱人,我发朋友圈!关你屁事?
  • 没来俄罗斯留学,就不会成为大厨(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