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5日09:57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青岛:低头看手机撞死环卫工人,黄岛一男子报假警被刑拘

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现场图

  因为低头看手机的一瞬间车辆失控,黄岛一男子顶行骑三轮车的环卫工人三十多米,致起当场死亡。男子弃车离开现场后才报警,并提供了错误的信息,14日被黄岛警方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8日下午2点30分左右,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驾车在六汪镇撞伤了人,伤势严重,需要救治。民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民警看到, 一辆号牌为鲁B***E8的伊兰特轿车撞击到了信号灯杆上,三轮车夹在轿车与栏杆之间,三轮车已经严重变形,一名环卫工人离事故现场五六米远躺倒在地上, 经到达现场的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确认已经当场死亡,司机已经离开现场。当民警试图联系报警人时,发现电话号码机主为薛姓男子,对交通事故一事一无所 知,对现场的鲁B***E8轿车也并不认识,而报警所说的肇事车辆也并非现场车辆。种种线索都不一致,让民警对案件的发生产生了疑惑。

  次日上午八点,刘某自称是事故肇事者,到交警部门自首。原来,11月8日下午2点半左右,刘某驾驶号牌为鲁B***E8的黑色伊兰特轿车沿S329线由北向南 行驶到六汪镇前六汪村东时,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手机响了起来,刘某没有减速低头去拿手机,等再抬头的时候,直接与三轮车撞在一起,在顶行了三十多米之后冲 到了道路西侧的沟里,直到顶在路边的信号灯杆上才停下来,骑三轮车的老人当场被甩了出去五六米,刘某因惊慌迅速离开了现场。

  离开现场后,刘某跑回了自己的工地,用别人的手机报了警,但是一时惊慌失措,竟然将自己以前车辆的车牌号牌报了出来,将鲁B***E8说成了鲁B***53,而自己的手机也因为惊慌丢在了车上,所以导致了提供的手机号牌和车牌号码都是错误的信息,误导了警方。

  民警称,根据相关法律,刘某离开现场,既非因遭受严重的人身伤害而必须及时就诊,也非遭受他人伤害等迫不得已必须离开,报警提供的线索也不准确,造成与事故有关的诸多因素无法查清,因此判定为肇事逃逸。

  14日,刘某被黄岛警方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齐鲁晚报记者 殷萍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Save

Save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中国游客为什么偏爱日本旅游?
  • 废除大面额纸币背后,莫迪在想什么
  • 蜀汉为什么会在两个月内就亡国了?
  • 为何关羽是神孙悟空是仙白素贞却是妖
  • 《灵魂摆渡》:织女是被强奸的受害者
  • 男人在两性关系中有哪些习惯思维
  • 花园城市新加坡哪些地方值得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