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7日10:36 大众网

分享

  原标题:济南一男子低头看微信撞死路人 逃逸后淡定回家睡觉

肇事货车的右侧反光镜被撞掉,司机李某称当时他以为是撞了路灯杆肇事货车的右侧反光镜被撞掉,司机李某称当时他以为是撞了路灯杆

  大众网济南11月16日讯近日,济南历城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被撞男子江某功经抢救无效死亡。交警调取监控锁定肇事货车后,肇事司机李某在规劝下到交警队投案。李某称事故发生时手机来了一条微信,就在他低头看微信时发生了碰撞,他以为撞了电线杆就没有停车。

  事故发生在11月5日晚8点左右,济南历城交警接警后赶到齐药路李家村附近的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血泊中,经抢救无效死亡。报警人江某称,当时他与叔叔江某功一起沿齐药路步行回家,走到事发路段时后面来了辆货车,他与叔叔分别躲到马路左右两侧。然而当货车经过时只听砰的一声,叔叔江某功就倒在了地上。当时天黑车速又快,报警人没有看请车牌号。

  事故发生后,济南历城交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经过研判迅速锁定了肇事小货车。11月7日民警来到嫌疑人李某家中,不料扑了个空。交警通过电话向李某讲明事情严重性,在强大心理压力下,李某最终于11月9日到交警队投案。

  据李某供述,当时他开着货车由南向北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突然手机来了一条微信,就在他低头看微信的一刻,货车右侧反光镜被撞了下来。李某自称以为是撞了路灯杆就没在意,回家睡觉了。办案交警称,李某涉嫌肇事逃逸,将承担交通事故全部责任。(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美国总统任人唯贤?任人唯亲?

在奥巴马就职的前六个月里,就有超过1000名新联邦雇员获得了任命,真可谓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了。

两任书记:一个霸道一个随和

当年送走安书记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批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书记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人民币连续下跌,底在哪里?

做美元的接盘侠尽管没有做中国股市的接盘侠危险,但在目前时候,还是有点悲剧。

  • 朴槿惠面临的危机又有三个新情况(图)
  • 《婚姻法》的这一条,让人不敢结婚了
  • 吃瓜群众在进化,鲁迅发的药还得吃!
  • 从《红楼梦》看古人当官都有哪些渠道
  • 甄嬛传算啥,英国王室的宫斗才叫厉害
  • 女友家人知道我过去后,要拆散我们
  • 英国女王最喜欢的度假场所长啥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