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0日23:01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志愿者高速拦疑似贩狗大货车出事故3人受伤 狗主人在货车上发现自家金毛

  天津张女士反映,其家里的金毛狗于11日下午在小区内丢失,之后其加入了一个由全国各地志愿者组成的寻狗微信群。昨天中午,张女士从该群里得知,在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一高速路收费站,有志愿者发现了一辆装满各种名贵狗的大货车,志愿者们怀疑其是贩卖狗的团伙。之后志愿者们一直跟着该大货车,昨天下午3点多,志愿者用小轿车拦截大货车时,两辆车发生交通事故,致轿车内3名志愿者受伤。张女士介绍,昨天下午其到达现场时,交警已经在现场处理事故了,之后大货车一直被停放在大城县的一个事故停车场里,在大货车上,分四层用笼子装着500多条名狗,张女士发现自家的狗也在其中。今天下午,廊沧高速交警大城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称,案件正在调查中。

  另据封面新闻消息,11月19日下午2时许,廊坊市(霸州市)煎茶铺镇荣乌高速北发现一非法贩狗车 ,报警无效后,为阻止犯罪行为,志愿者抱必死决心驾车拦截狗车,结果被狗车撞行10余米,视频中语音“车报废了,人也不行了”。据称该狗车长期从事非法贩运。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美国总统任人唯贤?任人唯亲?

在奥巴马就职的前六个月里,就有超过1000名新联邦雇员获得了任命,真可谓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了。

两任书记:一个霸道一个随和

当年送走安书记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批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书记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人民币连续下跌,底在哪里?

做美元的接盘侠尽管没有做中国股市的接盘侠危险,但在目前时候,还是有点悲剧。

  • 川普为何喜欢在凌晨三四点发推特?
  • 冯小刚开炮王健林,王思聪怼上范冰冰
  • 列尊:这位当红作家怎么成为叛逃者?
  • 老丑:我才不羡慕你的“光鲜生活”
  • 《心里的声音》:专治各种不开心!
  • 我们男人出轨,不是为了性而是为了爱
  • 塞舌尔:另类的非洲国家长啥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