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2日01:39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大妈刷爆卡不放弃抽奖骗子有点慌劝她下次来

  遇上这样的大妈,骗子内心其实是崩溃的。不知是骗局的大妈,为了抽中大奖,连抽20多次花了1万多元还不停手,后来卡刷爆了,她还拉着骗子去银行取钱继续抽。

  骗子看大妈越挫越勇的样子,先是劝停手,看大妈仍一根筋,怕事搞大,腿都软了,直接找个理由跑了……

  近日,宁波鄞州法院依法判处一起通过虚假抽奖方式实施诈骗的犯罪案件。

  今年5月,在宁波市鄞州一菜市场旁的小舞台上,两位主持人正卖力地表演歌舞,使劲吆喝,很快便吸引了路人纷纷围观。

  原来这里在搞免费抽奖活动呢,50多岁的李大妈看着现场不时有参与者领到了几千元现金,买完菜的她打算尝试一下。

  她大胆地走上台去抽奖,可不想手气却没有前头几个人的好运,很遗憾她抽到的是两张一样的刮刮卡,按照游戏规则李大妈毫不犹豫用600元的“惊喜价”购买了一个豪华机械手表。

  “再抽一次,只要抽到不一样的两张卡就能回本了!”抱着这样的想法,李阿姨不知不觉中抽了20多次,结果很悲剧抽中的都是一样的卡,一番下来李大妈已经有了20多个豪华机械表,刷卡支付了一万多元。

  这期间,台上的两位主持人看着越挫越勇的李大妈反倒有点害怕了,劝她下次再来。可是执着的李大妈依然保持着高涨的热情,直到她的卡内显示没有余额了。

  李大妈提出要去银行取钱再继续抽,又怕回来抽奖活动就结束了,还拉上其中一位主持人跟她去银行。路上,主持人吓得腿哆嗦,找个借口趁机逃跑了。

  随后,民警迅速侦破了该案并抓获了这个诈骗团伙共七人。所谓中奖者其实都是托,而所谓的原价2000元,惊喜价只要600元的豪华机械手表,不过是从网上批发的只要60元的低端手表。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一声"同志"把人叫回到十年前?

对于处处充满规则的体制内来说,称呼的事儿很讲究,玄妙之极。通过这一声称呼,我们或许可以窥见现实的生态。

如何读懂朱迪斯·巴特勒

相信许多未受训练、但对女权哲学感兴趣的读者们肯定也有过类似困惑——巴特勒的书写风格怎么这么艰深?她就不能好好说话么……

两任书记:一个霸道一个随和

当年送走安书记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批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书记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人民币连续下跌,底在哪里?

做美元的接盘侠尽管没有做中国股市的接盘侠危险,但在目前时候,还是有点悲剧。

  • 马未都:川普让老牌政治家破了胆
  • 辱华事件频出,中国人是善良还是软弱
  • 林冲:一个中产阶级梦就这样破灭了
  • 巫昂:科恩一生沉迷于信仰和男欢女爱
  • 哈利波特的死忠粉准备好回魔法世界!
  • 养母为了钱把我姐姐逼到离婚自杀
  • 古北水镇:北方竟然有这种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