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7日06:30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西安一女子花两万做隆胸手术后伤口发出阵阵腥臭

  人常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24岁的小刘是个爱美的姑娘,为了让自己更完美,今年夏天她做了隆胸手术,可术后几个月她却迎来了无休止的烦恼。

  小刘:“我今年八月中旬做了隆胸手术,七天后拆线,医生说手术很成功,线也拆得很成功。一个月后,我闻见腋下有腥臭味儿,我直觉是伤口出现了问题。”

14801713399314053.jpg起初小刘也怀疑,这股异味可能是自己的心理问题,不过,去医院复查之后才知道,腋下的刀口的确出了问题。

  小刘:“复查医生说没拆干净,然后就拆了一针,说拆干净了。三个月后,刀口还是刺痛,医生看了说,还是没拆干净。”

  术后一个月拆一针,术后三个月再拆一针,可这还不算完,小刘的伤口还有外露的线头。

  小刘:“现在非常后悔做了这个手术。”

  记者了解到,现有的隆胸手段分为两种,一种是在乳房下部进行环切,另一种是在腋下开口将假体填入乳房。而小刘选择的是在腋下开刀,这样的手术方式伤口较为隐蔽。

  小刘:“你看这里不是小黑点,黑点的位置就是线。”

14801713392217712.jpg记者注意到,术后三个多月,小刘的伤疤依然红肿,而且发出阵阵腥臭味儿,这种味道明显有别于汗腺的气味。

  那小刘腋下的黑点究竟是什么?而这种情况又是否正常呢?记者决定和小刘去整形医院进行了解。

14801713399653545.jpg

  记者跟着小刘来到她接受隆胸手术的医院,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一路的瑞丽医院,看起来医院规模不小,门口也挂着各种门头牌匾,究竟小刘身上外露的线头是怎么回事,医院对此又会作何解释呢?

  记者跟着小刘来到瑞丽医院的领导办公室,一位自称主管业务的副院长接待了我们。

  西安瑞丽医院负责人:“姑娘发现手术后腋窝下面有渗出,她来检查的时候我们发现线没拆完。这是医护人员的责任心问题,因为刚从学校出来的医生们在这方面缺乏经验。”

  院方承认术后拆线存在失误,但在追责上,却含糊其辞。

  西安瑞丽医院负责人:“第一次发现漏拆,我们的员工已经处罚了。”

  记者:“你们怎么处罚的?”

  医院:“已经离职了。”

  小刘:“我刚还见他了。”

  医院:“那是两个人。”

  小刘:“哪是两个人,就是那个男的。”

  记者:“你说话怎么前言不搭后语?”

  医院:“因为第一次手术时候是谁跟的床我们不太清楚。”

  看来,这位负责人并不确定手术助理是谁,当记者提出想要向主刀医生进行确认的时候,院方给出的回答更是雷人。

  记 者:“原来主刀的医生去哪了?”西安瑞丽医院负责人:“去学习了。已经不在我们医院了,即使回来了我们也不用他了。”为了隆胸变美,小刘花费了两万多元, 现在不仅伤口刺痛,还有一条线头没拆干净,小刘对自己的术后恢复感到非常失望。面对院方难以自圆其说的解释,小刘准备去正规医疗机构进行鉴定,再为自己的 权益讨说法。

  花销不菲却得到这样的结果,院方的态度也令人失望。希望小刘能够成功维护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政党更替与美国州政策变迁

在最近几十年,美国各州政党更替对政策变迁的影响增长了一倍。这种变化,折射了精英之间、选民之间的意识形态对立程度的加剧。

身为省领导秘书,我学到什么?

自己做秘书期间的那一件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也许是专注,也许是压力,也许是自己赋予的使命。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高校去行政化改革的秩序维度

关键是要实施教授治校,如果做到了教授治校,高等院校才能真正做到去行政化。

  • 马未都:川普让老牌政治家破了胆
  • 要买房可以,别动父母的养老钱!
  • 从明亡清兴角度说一下人类兵法的极致
  • 苏北原来还有个神奇的“小上海”
  • 新海诚:动画版的村上春树
  • 没有任何已婚男值得女人为他做第三者
  • 来这里才能体验最正宗的希腊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