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9日03:36 重庆晚报

分享

  原标题:盗窃团伙 培训开锁

  重庆晚报讯 近日,长寿区警方破获一起系列团伙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在重庆、四川两地多个区县共计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10余万元。

  今年8月,长寿区一家超市被盗,警方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作案的犯罪嫌疑人与长寿区另一起入室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高度相似,遂成立专案组将两起案件并案侦查。专案组通过调取多地的视频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系从四川省邻水县前往长寿,并且实施盗窃后乘车回到邻水。专案组立即派人前往邻水,并且在邻水警方的配合下,一举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捣毁该犯罪团伙。

  办案民警介绍,这次打掉的这个团伙组织架构清晰、分工明确,由嫌疑人黄某领导,另一成员鲁某定期对团伙成员进行培训,教授盗窃方法与技巧。26日,该团伙5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夏祥洲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马未都:川普让老牌政治家破了胆
  • 想看思聪的朋友圈?支付宝帮你做到了
  • 假如把《西游记》换成基督教背景
  • 动画大师宫崎骏为何不断“撒谎”?
  • 神奇动物生活习性与饲养指南快收好
  • 异地恋,女生特别没有安全感该怎么办
  • 看顶级海岛风光还是得来冲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