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30日12:34 未来网

分享

  原标题:天津交警抓酒驾司机去太平间醒酒 遭女子连扇3耳光

  昨晚夜查酒驾,被抓现行的会被带到医院太平间“醒酒”接受教育,大部分被查司机在太平间外幡然悔悟,握住警察蜀黍的手“直喊亲人”,但都这样了还是有人死!不!悔!改!还敢咬警察!

昨晚活动现场 摄影记者 张磊昨晚活动现场 摄影记者 张磊
酒驾者在现场接受教育 摄影记者 张磊酒驾者在现场接受教育 摄影记者 张磊

  新闻117记者跟着夜查交警忙活了一晚上,算是亲眼看见——这奇葩的司机真不少!

  昨晚20:30左右,开着红色起亚赛拉图轿车的驾驶员行驶在南运河南路上,地点就在人民医院北门不远处,驾驶员看到前面有警察夜查酒驾,打算把车停在路边,此时路边没车位,他就打算弃车而逃。警察追上去,然后,驾驶员把车钥匙扔到草丛里,拒不配合酒精检测。现场可以闻到该男子身上有酒味。

  此后,该男子拒不“吹”酒精检测仪,于是被警车带走做抽血检测。

  大夫:骨折算轻的,心脏都裂了……

  人民医院太平间门口,立着交警安全宣传栏,“两客一危”行业(从事旅游的包车、三类以上班线客车和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的道路专用车辆)相关负责人、驾驶员,前来接受教育。

  司机酒驾为嘛纯属作死?听听大夫怎么说。

  人民医院医务处王医生表示,在目前的交通事故中,对于驾驶员来说,酒驾致死率特别高,心脏破裂、骨干骨折、髋关节脱位置,是致死、致残、出血多的相关损伤,尤其要提醒各位驾驶员,关爱生命、远离酒驾!

  警察现场找志愿者,新闻117记者第一个报名,之后才知道是喝藿香正气。记者捏着鼻子喝了一小瓶10ml藿香正气,喝完做酒精测试。

  刚喝完就吹是580毫克,过了5分钟再吹只剩40毫克,再过5分钟,数值为零。

  男的涉嫌酒驾,女的连咬带挠

  同样是涉嫌酒驾,有人迅速悔悟,有人反咬一口!真咬人啊!

  昨晚八点半左右,在珠江道与长湖路交口,交警小海地大队根据局里部署,工作人员对酒驾进行夜间治理,一辆灰色吉利远景轿车,当时车辆距离民警200米左右,男性司机猛打方向盘往路边停靠,停靠后,男性驾驶员从车内挪到后排座上,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大姐,迅速挪到正驾驶座位。

  执法人员看到这一情况,迅速来到车前,一开始先不开门,民警反复要求其开门,并其出示相关证件。男性从后门下车,被民警控制住,大姐从车里钻出来后瞬间“疯”了,先是打了费警官三个耳光,然后双手把他的脸挠破了,之后把董警官的耳朵挠破,最狠的是把辅警小宋的手咬破。

  小宋的手被咬破。

  费警官脸被挠“挂彩”。

  董警官耳朵被挠破。

  经过初步了解,男性司机虽然声称只是中午喝了酒,但夜查时身上依旧可以闻到酒味。

  目前,女性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已经移交河西分局柳林派出所,男性涉嫌酒驾,被带走进行酒精检测。整个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看,就是他们的那辆车。

  太平间外醒酒!让“视自己生命如儿戏更置他人生命于不顾”的酒驾司机,在最近的距离体会“一步走错、阴阳相隔”的道理,同时深刻忏悔他们的违法行为。但愿这一次,能让他们刻骨铭心、再不敢犯!

  来源:新闻117

责任编辑:郑学友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病魔如影:空鼻症患者呼吸之痛(图)
  • 71人遇难,媒体为何只看到巴西运动员
  • 唐武宗:帝国大BOSS上位的政治障眼法
  • 武志红:我心里住着一个恐怖的自我
  • 整容、嗑药、滥交!女明星只是外表光鲜
  • 为劈腿男主播殉情的女记者傻不傻?
  • 摩洛哥:隐世秘境美食美女诱惑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