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1日17:37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小伙身缠“炸弹”要与女友同归于尽 不想竟是火腿

  11月28日,“炸弹!”这一敏感的字眼,在绥芬河市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绥芬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刑警大队和当地派出所出动了多名警力,将身绑“炸弹”、扬言要与前女友同归于尽的男子李某抓获时,发现自制的“炸弹”竟然是四根火腿肠。

  为约出女友 男子自制假炸弹

  那么这出闹剧到底是咋回事呢?据绥芬河绥北派出所民警介绍,今年30岁的李某之前处了一个比他年纪稍长的女朋友,后来两人分手。李某多次找到女方想要谈谈感情问题,可是对方却不愿见他。11月28日这天,李某再次约女方谈谈,结果没能如愿。李某越想越生气,一门心思想见到女方,就想到利用“炸弹”威胁的方法,吓唬女方跟他好好谈谈。于是,他按照炸弹的模样,买回四根火腿肠,用牛皮纸包裹起来,再把四根火腿肠绑在一起,制成了四根“炸药”管。

  接下来,李某把“炸弹”绑在了身上,然后给前女友发去微信,扬言如果她再不露面,他就用炸弹炸死她和家人,然后指定了约会地点。不仅如此,李某为了做得更加逼真,他又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姐姐,表示想要与前女友同归于尽。

  出动多名警力 男子最终投案自首

  李某的姐姐怕弟弟做傻事,立即报警。绥芬河市公安局接警后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首先从李某的户籍信息获得了他的体貌特征,然后将多名警力分成几个小组,在绥芬河市某广场进行地毯式搜寻,但都没有找到该男子。民警分析可能是男子看到广场上出现这么多警察,便不敢露面。于是,民警将李某的姐姐和父亲接到绥北派出所,在其父亲和姐姐的劝导下,男子最终投案自首。

  随后,此案被移交到城镇边防派出所。当派出所民警看到“炸弹”的真实面目时,顿时啼笑皆非。李某对自己犯下的“糊涂”事供认不讳。目前,因李某过激行为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管理秩序,城镇边防派出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对李某作出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郑学友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罗尔的慈善套路营销,你给我站住(图)
  • 11月热门事件大盘点:双11破世界纪录
  • 国史馆的冈村大将刀怎么是口中国造?
  • 你用火锅拯救了冬天,你却不了解它
  • 罗尔捐钱的套路,这部电影早就有了
  • 怀孕老婆不检点,打情骂俏动了胎气
  • 深秋的德意志最美的竟然是它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