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3日11:58 封面

分享

  原标题:湖南现低价牛羊肉卷 多为鸭肉和淀粉合成

  冬天来了,大家都爱上了吃火锅,而肥牛肉和羊羔肉,则是大家吃火锅时最喜欢的热门配菜,在滚烫的火锅里下一点牛肉或者羊肉卷,想想都觉得美味,但经视大调查记者最近却接到举报,说长沙一些市场出售的火锅牛肉、羊肉,其实根本就是用其他动物的肉,加上香精以及淀粉合成而成,而且,这些造假的牛羊肉卷大量流入了火锅店等餐饮门店,事实果真如此吗?

  在长沙很多菜市场,牛肉的均价一般都是35到40元,但是,在高桥冷冻食品市场3栋的“长沙邦成食品有限公司”,成包的牛肉却便宜得很。

  记者看到,在这个来自山东的产品外包装上,品名为“肥牛卷”,“配料”也写着牛肉的字样,但既然是牛肉,为什么会如此便宜呢?见到记者质疑,店员语出惊人。

  看来,店员明明知道这些便宜的牛、羊肉存在猫腻,那么,这些廉价的牛肉、羊肉卷,到底是什么东西做成的呢?

  这位销售店员一会说是这些牛羊肉卷是猪肉做的,一会说是鸡鸭肉做的,甚至说加了淀粉,看来,他们自己也说不清究竟是什么做的,只是承认并不是牛羊肉。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多家销售牛羊肉卷的批发门店以及超市。发现这种蹊跷的“牛羊肉卷”大有市场。

  记者发现,除了销售员,收银员也很清楚,他们销售的便宜肥牛和羊肉是假冒牛羊肉,但对于这种肉究竟是什么,他们的回答也是五花八门。

  这到底是什么肉呢?记者邀请专家进行了辨认。

  一些知情老板向记者表示,市面上低于30块钱一斤的牛肉都不是真牛肉。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长沙市雨花区监督管理局高桥食药监所,食药监所的工作人员立即展开了执法行动。面对执法,老板最终也承认,他们销售的这些牛羊肉,都是其他动物的肉合成加工而成。

  来看看他之前的说法。

  执法人员发现,对于货品来源,老板也不能第一时间提供依据。

  执法人员对这几家门店开出责令改正通知书,对于货品来源,执法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

  除了市场上销售的牛羊肉卷是假冒,记者还发现了更多假冒牛肉的内幕,有关详细报道,欢迎继续关注。

  来源:湖南经视

Save

Save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特朗普告诉你:网红是怎样练成的
  • 狄奥多拉:公元六世纪的女权主义者
  • 张爱玲:连《诗经》都会是服她的
  • 碾压宫崎骏,《你的名字》为何这么火
  • 怀孕期间,老公勾搭女人染上脏病
  • 这样才是澳门旅游的正确打开方式(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