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4日23:29 观察者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看了罗尔的采访,更心疼他女儿了

  深圳市民罗尔利用女儿白血病博取公众同情,陷入“骗捐”风波。这两天,他连续接受多家电视台采访,回应公众对其家庭情况的诸多质疑。

  不过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罗尔的回应不仅没有博得大家的理解和同情,反而让很多原本觉得“不管怎样救孩子要紧”的人心里十分不舒服。

  文字实录

  董超(深圳电视台主持人):最大的网上几个声音的质疑,一个就是您有三套房产还有车,那为什么还要捐款,这是不是有诈和骗的嫌疑。

  罗尔:这个房子的话,不归她也不归我,虽然暂时在我名下,但深圳这个房子以后是要归儿子的,我是不能卖的。

  东莞买的房子包括酒店公寓,酒店公寓署名是我现在老婆名字,另外还有一个就是一个东莞一个住宅楼,这个房子的话等儿子大学毕业以后,他参加工作以后我就想把东莞市区的房子给儿子。

  看了视频,网友明白了,他的意思是儿子自己养,女儿网友养……

  “我作为文人,写作没有错”

  在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时,罗尔表示关于网传的公司是他帮朋友挂名的,他之前供职的杂志社停刊之后每月“只有4008元,根本不能维持生活”。并表示:“这件事(转一次给一块钱)是4人策划的”,之所以引发大家关注,“就是20万跟200万的差别而已”。

  另外,他表示自己作为文人,写作卖文并没有错。

  而对于网上公布的罗某笑治疗费用远远低于他文章中所称,他这样回应:

  网友:消费大家的善良还有理了?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特朗普告诉你:网红是怎样练成的
  • 狄奥多拉:公元六世纪的女权主义者
  • 张爱玲:连《诗经》都会是服她的
  • 碾压宫崎骏,《你的名字》为何这么火
  • 怀孕期间,老公勾搭女人染上脏病
  • 这样才是澳门旅游的正确打开方式(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