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5日21: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分享

  原标题:18岁少女欲731万卖初夜给父母买房 被曝出家里很有钱

亚历山德拉•客弗南亚历山德拉•客弗南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18岁的亚历山德拉•客弗南(Aleexandra Khefren)决定将初夜以约8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31万元)的价格卖出,她称父母2017年2月就会流落街头,且他们已无路可走,所以要为他们筹钱买房,而自己去牛津大学上学也需要用钱。她的这一举动顿时引发了巨大争议。

  在看了电影《桃色交易》(影片中,百万富翁盖奇用100万换取与女主角黛安娜共度一夜)后,亚历山德拉受到启发,在一个应召网站上登上了自己的广告。

电视节目截图电视节目截图

  在接受电视采访时,亚历山德拉说,自己并不担心赢得她初夜的人样貌如何,认为这只是一场交易而已,但她显然并没有一个周全的计划。此外,她还认为有能力买她初夜的人一定都是好人。亚历山德拉还说,如果父母不知道这件事,她永远都不会主动告诉他们,因为父亲绝对不会同意。

  不过,亚历山德拉的父母在得知消息后却勃然大怒,反驳称他们并不缺钱,并表示如果女孩一意孤行,他们将与她断绝关系。

  有媒体持续追查发现,亚历山德拉的父母确实就没有财务困难,也没有被逼债,其实家境算是有钱人。

  英国《每日邮报》特地采访了亚历山德拉的叔叔,据她叔叔爆料,她家其实很有钱,父亲是防暴警察,父母月薪有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360元),这样的薪水远远高于当地一般仅250欧元(约合人民币1840元)的水平,且原本被蒙在鼓里的他们看了节目后,气得跟女儿吵架、哀求她不要这样做,否则将断绝关系。

  据环球网、京华时报等综合

Save

Save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领导者就是个垃圾桶,要能兜住

领导者就是一个垃圾筒,所有的失败、困难、不顺利,都在你这里;同时你又是个发动机,要“兜底”,就是负责任,还要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承担责任的勇气,要激励大家,让他们看到希望。

镇党委书记:我能给你鞭子!

现实中,单位领导如果只给手下人抽鞭子,后果会咋样呢?

教育系统,意识形态斗争战场

如何理解作为意识形态斗争战场的教育系统?来听一场阿尔都塞和葛兰西跨域时空的对话。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男女民工混住,满足她们一间房有多难?
  • 美国独立后英国人反而从中获利?
  • 《西游记》一书中为什么没有蛤蟆精?
  • 《三少爷的剑》:这是年轻人的武侠世界
  • 身体和心灵寂寞就能成为出轨的理由?
  • 山东:冬日度假就得来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