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6日06:40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日本男子一年寄500封骚扰信 只为报复儿时欺凌他的人

  “君子报仇,十年未晚”,这句话在日本一名中年男子身上得到了印证。他小学时遭4名同学欺凌,忍耐了近30年后终于展开报复,近一年来他将女性内衣裤、垃圾及腐烂茶叶渣等放进信封,寄挂号信给当年欺负他的人,累计多达500余封。警方介入调查后,于近日将这名男子拘捕。

  据日本电视台报道,涉案男子名叫三浦重太,今年40岁,是无业人员,居住在东京都中部的武藏野市。

  警方查明,三浦重太从去年8月到今年10月期间,共向4人寄出总数达500多封的匿名挂号信。

  这些信件中夹入了腐烂茶叶渣、吃完的食物包装袋以及女性内衣裤等,并写上“亲吻”、“舔舔”等莫名其妙的字句。这些“垃圾信”让收信人烦恼不已,其中一名在大学担任讲师的受害者收到70多封信,部分信件更是发出恶臭。

男子所寄信件。男子所寄信件。

  不堪其扰之下,受害者们选择了报案。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四人的共同点是毕业于同一所小学,于是顺藤摸瓜于上周三将疑犯三浦重太逮捕归案。三浦到案后承认,小学时曾遭到这4名同学的长期欺凌,令他总是只能一个人吃午餐,形成孤僻性格,所以很早就下决心有朝一日对他们展开报复,并强调要“让他们知道我的恨。”

  现在“大仇已报”,三浦却开心不起来,因为等待他的是一段更加孤独的铁窗生涯。

  来源:看看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领导者就是个垃圾桶,要能兜住

领导者就是一个垃圾筒,所有的失败、困难、不顺利,都在你这里;同时你又是个发动机,要“兜底”,就是负责任,还要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承担责任的勇气,要激励大家,让他们看到希望。

镇党委书记:我能给你鞭子!

现实中,单位领导如果只给手下人抽鞭子,后果会咋样呢?

教育系统,意识形态斗争战场

如何理解作为意识形态斗争战场的教育系统?来听一场阿尔都塞和葛兰西跨域时空的对话。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男女民工混住,满足她们一间房有多难?
  • 美国独立后英国人反而从中获利?
  • 《西游记》一书中为什么没有蛤蟆精?
  • 《三少爷的剑》:这是年轻人的武侠世界
  • 身体和心灵寂寞就能成为出轨的理由?
  • 山东:冬日度假就得来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