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0日23:32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奇葩司机摸女乘客腿:将手伸进裤洞偷偷摸了一把 还被拍了大腿

  2016年12月9日报道,江苏省南京市,晚19时10分左右,乘客王小姐在鼓楼区南通路报警,称她乘坐滴滴快车时,竟遭司机摸大腿,自己一路被吓得不敢作声,下车后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随后赶至现场。

  警方到场后,刚刚收到女友微信求助的王小姐男友也恰好赶到。据王小姐称,自己从广州路约车去南通路,刚上车不久,司机便冷不丁地拍了一下自己大腿,自己一下子被吓得都没敢作声,不料此后不久,司机竟又将手“大胆”伸进自己裤洞偷偷摸了一把,自己更害怕了,情急之下只得通过微信向男友求援。

  目的地下车后,王小姐随即报警。而滴滴司机刘某则辩称,自己当时看见对方上车后,只穿了一件有破洞的单裤,出于好心提醒她要多穿点,无意间拍了一下她的大腿。

  刘某的说辞当场遭到了王小姐的否定,民警随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在派出所里,面对王小姐当面质证,刘某不得不承认自己行为不当,表示愿意向对方道歉。鉴于刘某行为很不检点,严重背离作为网约车司机应有的行为规范,警方当场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刘某对此无奈接受,并承诺一定下不为例。

  警方提醒,网约车作为一种新型的公共交通工具,也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司机理应规范自身行为,决不可肆意妄为侵犯乘客的个人隐私。今天刘某行为很不检点,无疑污损了网约车的整体形象,希望其他司机能引以为戒。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小题大做?男子盗窃摩拜单车获刑3个月
  • 马经义:《红楼梦》赏析必读的50本书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吃起醋来的李敏镐连自己都骂
  • 男人出轨女人隐忍只会让他更放肆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