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3日08:57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分享

  原标题:深圳 25 岁女子去东莞后失联 确认遇害

  近期,在深圳工作的 25 岁女性郭晓丽,因去东莞后失联一事引发关注。南都记者从家属及东莞警方处获悉,目前郭晓丽遇害,嫌疑人已被控制。

朋友圈截图朋友圈截图

  郭晓丽亲属曾介绍,郭晓丽曾在东莞工作过三年,约半年前来到深圳,在福田一家体育中心工作,12 月 1 日下班后,其从深圳去到东莞,原本计划是晚上见一个 “ 朋友 ”,第二天(2 日)去找在东莞工作的表妹。相关监控视频显示,1 日晚郭晓丽曾与一男子走进一家餐厅,约一小时后又离开该餐厅,期间,郭晓丽曾通过微信与其表妹互通过位置,此后一直失联。

  今日下午,郭晓丽表妹柯小姐告诉南都记者,派出所通知了家属去辨认死者,通过衣物首饰等确认为郭晓丽,而嫌疑人为 1 日晚,监控视频中曾与郭晓丽走出餐厅的那名男子,其行凶原因暂不清楚。柯小姐还表示,感谢社会上热心人士帮助寻找其表姐失踪一事,目前逝者已逝,望勿扰家 属。

  东莞东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办案民警已经安排家属辨认死者身份,家属初步认定正是失踪的郭晓丽,最后的结果还需要警方采取技术手段进行进一步的甄别,此外,监控视频中出现的男子也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南方都市报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城管杠上交警,用挖机刨交警队大门
  • 后周开国皇帝郭威的惊天“七宗最”
  • 小津安二郎电影为何总是父亲嫁女儿?
  • 《我们的世界》:校园暴力蔓延到韩国
  • 败家婆婆还不听劝还把我拉黑了
  • 玉树最神秘的竟是这些石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