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4日18:15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武汉一男子当街遭割喉身亡 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 实习生邱碧漪)今天(12月14日)中午,武汉市大夹街服装批发市场一男子被当街割喉,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分局满春派出所获悉,遭割喉男子身亡,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

  据现场目击者称,中午12点左右,一名40岁左右男子被另一中年男子割喉,行凶男子随后逃跑。“被割喉男子当场倒地,嘴里吐出鲜血,脖子也在流血,大概抽搐了十分钟左右就不动了。”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事发地所属的满春派出所获悉,遭割喉男子已身亡,犯罪嫌疑人已经投案自首,此事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中国为何打造不出世界级奢侈品牌?
  • 世纪玫瑰:希特勒眼中最完美的女人
  • 张爱玲:婚姻的套路里没有人高尚
  • 杨洋替身风波还能救回完美的人设吗?
  • 你喜欢我有什么用啊,你得配得上我
  • 见闻:日本居然有个地方叫“中国”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