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4日20:17 扬子晚报网

分享

  原标题:爱偷女装更爱穿 年轻厨师竟是女装盗窃惯犯

  扬子晚报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萧何 记者 毕俊星)男子不仅爱偷女性穿过的衣物,还喜欢亲自穿上这些女装。结果,当他穿着女装,手里提着一件刚偷来的白色女式毛衣在一个小巷子里行走时,被巡逻至此的联防队员逮了个正着。

  “我们巡逻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小伙。”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牛塘派出所的联防队员老吴嘴里说的小伙,是老吴在今年12月10日凌晨1点多,与队友共同抓获的一名涉嫌盗窃的青年男子蒋某。

  据老吴回忆,凌晨1点多,他和同事巡逻至牛塘某村委的一个小巷时,发现巷里有个黑影,就用手电一照,只见一名年轻男子身着一件黑色女式紧身羽绒服和黑色弹力紧身女裤,两手放在背后,似乎在藏什么东西。靠近一看,原来他手里正拿着一件白色高领女式毛衣。见老吴盘问毛衣是谁的,男子支支吾吾,满脸涨的通红,原来,手上的毛衣是他刚从村里的一户人家偷来的。

  经审查,男子交代,自己姓蒋,19岁,四川巴中人,今年10月份来到常州武进打工,因擅长厨艺,被聘于某饭店做厨师。虽有着稳定工作和不错收入,但因为自己爱好女性穿过的衣物,他已经先后多次在牛塘盗窃他人晾晒在外的女式衣物。

  第一次盗窃女装,是在今年10月上旬的一个晚上凌晨1点左右,蒋某从牛塘某网吧步行回家途中,见路过的一户人家室外晾晒着女式短袖上衣和黑色女式短裤、丝袜,就抑制不住占为己有的欲望将这三件女性衣物顺手牵羊带回了家。据交待,蒋某除了爱偷女装,自己还酷爱穿偷来的女装,只因担心被人发现,他总是着男装上班,回家后再换上女装,晚上外出上网、作案,他也舍不得脱下女装。

  据警方调查,所有被偷衣服的女性都因损失不大,而选择不报警。而蒋某因担心所偷衣服会被受害女性认出,总是穿了几天就扔掉,然后再偷几件。因此,民警在搜查蒋某暂住地时,只找到了三四件女性衣服。目前,蒋某因涉嫌盗窃被武进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的审查之中。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中国为何打造不出世界级奢侈品牌?
  • 点评"抗日神剧"必须了解的历史常识
  • 张爱玲:婚姻的套路里没有人高尚
  • 杨洋替身风波还能救回完美的人设吗?
  • 你喜欢我有什么用啊,你得配得上我
  • 见闻:日本居然有个地方叫“中国”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