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5日23:19 中国西藏网

分享

  原标题:酒店大楼外玩索降一男子高空坠亡

  昨天(12月14日)傍晚16点多,上海一家酒店内发生意外,一名男子在和几名朋友玩索降运动时,不慎高坠身亡。

  意外发生在松花江路上的一家酒店内,据知情人介绍:当时有3名男子结伴到酒店内从事索降运动,酒店B区楼高5层,他们从5515房间阳台使用索降工具玩索降运动,就在此过程中,悲剧发生了:27岁黑龙江籍男子胡某不知什么原因高坠落到底楼地面上,底楼地面上平时停放车辆,是水泥地。胡某当即不省人事。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来到酒店吧台处,酒店员工表示并不知情,酒店负责人在协助警方接受调查。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了解到,一起到酒店内玩索降的还有一名40岁美国籍男子。据了解,这些运动爱好者与酒店负责人认识,随后结伴来到这家酒店内玩索降。不知道什么原因,其中一名27岁的男子胡某不幸从5楼的高度高坠至地面,随即120、110赶赴现场,将伤员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而胡某被送入医院后,抢救约半小时即宣告生命体征消失不幸死亡。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大楼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经济型酒店,而事发地点就是在酒店B区大楼,不属于什么专业运动场地、也没有特制的索降设施工具。

  据警方介绍,目前已排除他杀,后续调查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看看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停尸房怎么变成社交活动中心

如果有机会去巴黎,你会去哪些地方?

一个小科长的三起三落

江湖有道:黄河尚有澄清日,岂可人无得运时。

日本人如何看待南京大屠杀?

在最糟糕的时候,关于南京的争论加剧了种族和文化之间的敌意,而这种敌意恰恰是导致大屠杀的最初原因。

鲍勃·迪伦的歌是文学吗?

鲍勃·迪伦的歌不仅是文学,而且是精品文学,他值得获诺贝尔文学奖。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他们带领电视台致富,却都走向了腐败
  • 扒一扒古代“嫁得好”的丑妇贤妻
  • 传奇女作家张爱玲真的性取向不明?
  • 《鬼怪》不是真鬼,何必谈“鬼”色变
  • 你因为钱和你的男朋友吵过架吗?
  • 伦敦眼,让别的摩天轮无路可走(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