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9日02:30 北京晨报

分享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老赖”唐某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5年来始终不露面、试图躲避执行,最终却难逃执行法官的“法眼”。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12月16日晚,北京市二中院执行法官雾霾中苦守多时,终于在本市朝阳区一家洗浴中心内将唐某成功堵截。

  据介绍,北京市二中院2012年1月5日受理北京某房地产公司申请强制执行海南某投资公司、唐某5100余万元案件后,先后依法冻结了海南投资公司持有的股权、扣划其银行账户存款,查封了其名下的房产;轮候查封了唐某名下的房产,扣划了唐某的存款,并将唐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但案件进入执行程序以来,唐某始终不露面,法官多方努力也未能与其取得联系。

  近日被追到踪迹后,16日在洗浴中心内被法官堵截。执行法官连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执行案件双方于12月17日凌晨0时30分在法官主持下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停尸房怎么变成社交活动中心

如果有机会去巴黎,你会去哪些地方?

一个小科长的三起三落

江湖有道:黄河尚有澄清日,岂可人无得运时。

日本人如何看待南京大屠杀?

在最糟糕的时候,关于南京的争论加剧了种族和文化之间的敌意,而这种敌意恰恰是导致大屠杀的最初原因。

鲍勃·迪伦的歌是文学吗?

鲍勃·迪伦的歌不仅是文学,而且是精品文学,他值得获诺贝尔文学奖。

  • 奇葩规定!公务员看“黄片”将被追责
  • 扒一扒古代“嫁得好”的丑妇贤妻
  • 传奇女作家张爱玲真的性取向不明?
  • 《长城》到底玩砸了还是玩大了?
  • 裸婚后容易后悔的女生有哪些特点?
  • 这个古村落不是最美,却值得一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