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0日08:58 法制晚报

分享

  原标题:燕郊首富之孙车祸续:小面司机已出院回家…… 

被捞出的水的宾利车已经报废被捞出的水的宾利车已经报废
面包车变形严重面包车变形严重
  
面包车司机劫后余生面包车司机劫后余生

  12月12日下午,在河北燕郊东外环福成路上,一辆面包车和宾利车相撞,事故致一死一伤。

  死者宾利车司机被证实为燕郊首富李福成之孙——一个年仅26岁的亿万富翁。而事发道路恰是以其爷爷的名字命名的福成路……

  事发后,关于面包车司机的传言纷纷,有人说他“当天下午就被捅8刀”,还有人说他“失踪了”……

  12月17日下午,面包车司机已经出院回家,壹现场记者前去探望,其妻子表示,二次受伤是谣言,他们也遗憾对方白发人送黑发人,此事将走法律程序处理。

  事发现场

  两车相撞,面包车打了好几个滚

  他被甩出车外,满脸是血

  昨天上午,壹现场记者辗转来到三河市高楼镇某村,街上村民闲聊时还会谈到村民温先生与宾利车相撞的事。

  村民老张说,出事之后,村里都听说了,也很关注,都看到了网上的新闻。

  据他了解,两车相撞时,小面右侧与宾利车接触,左侧驾驶位上的温先生才幸运逃过一劫。

  事发时,面包车被撞得打了好几个滚,温先生也被甩出车外,躺倒在地上,后背衣服都被磨烂。

  壹现场记者也在一段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小面司机坐在马路牙子上,满脸是血,不远处的面包车已经处于报废状态……

  小面司机出院休养

  妻子亲口辟谣“被捅8刀”

  “头部、胳膊、腰部等,受了外伤,并不是太严重。”12月17日下午,此前在医院治疗的小面司机温先生已经出院回家。村民张先生说,不少人都去看望了他。

  “没什么大事,也没有外面传的被捅8刀什么的。”在小面司机家中,小面司机的妻子亲口向壹现场记者辟谣,表示此前几天是在医院治疗了。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与李福成家曾是街坊

  遗憾对方白发人送黑发人

  “对方毕竟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小面司机一位家人表示,对于在车祸中不幸离世的宾利司机,乡亲们都很惋惜,内心谁也不愿出这事。

  小面司机家人表示,燕郊首富李福成在生意做大之前,老家就在附近一个村子,两家住的不远,作为乡里乡亲的老街坊,大家也算认识。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2017年中国经济要稳住什么

明年中国经济面临的环境更为复杂严峻,在确定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一定要以实际的行动和政策举措,稳住各界对中国经济和深化改革的良好预期,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奋发有为,给企业和实体经济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才能真正求稳求进。

现在网红很难不朽,而是速朽

现在大多数网红只是一些匆匆过客,她们很难不朽,甚至根本谈不到不朽,我们看到的反而是速朽。

一位更年期女领导的三宗罪

然而干得越快越好,活儿就越来越多,你越是好脾气,结果是谁都可以欺负你。

狙击特朗普的最后希望

有人问基辛格,特朗普当总统,够格吗?基辛格答道:这个问题已经不存在了,他已经是总统了。

  • 为何三分之一中产阶级选择让子女出国?
  • 为战斗而战:八路军最大兵工厂保卫记
  • 金庸是如何来写李自成下落之谜的?
  • 景甜演完《长城》如今红了吗?
  • 梁朝伟式忧郁男为何深受女性喜爱?
  • 这个古村落不是最美,却值得一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