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2日20: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分享

  原标题:网曝成都一男子电梯里强吻男孩 警方已介入调查

  视频截图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李天宇)12月22日中午,成都网友@飞不上天的狼 在微博爆料,称21日下午,自家小区混进一名年轻男子,在电梯里强吻一名小男孩,并对他作出不雅动作,男孩家长已于昨晚报警。

  这位网友晒出了男孩母亲从监控中拍摄的视频截图,较为清晰地显示了男子在电梯里的一举一动。记者在截图中看到,男子身穿紫红色的羽绒服,戴着眼镜,背着一个双肩包,从身后抱出一名穿蓝色衣服的小男孩,并将脸凑过去,试图亲吻。该微博引发社会强烈关注,四川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四川公安迅速转发,呼吁网友“谁有线索,请及时报警”。

  下午,青羊公安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并表示文家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房地产泡沫是如何炼成的?

房地产首要的是民生政策,人应该有房子住,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惜在过去10多年,房子成了创收和稳增长的工具。

日本农村如何变成世外桃源

在进行急剧社会变革的今日中国,理解这些如同绘画一般缓慢的社区营造,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送钱被退回,为啥还能当科长?

科长这个位置你很有兴趣,而且你早就有行动;他赵局长为官清廉,拒绝收礼。

穹顶之下的北京人如何抗霾

遭遇“十面霾伏”,除了采取打开净化器、戴上口罩等“自救式”抗霾措施,你还可以……静静地等风来!

  • 若台湾成“零邦交”,台湾人民怎么样?
  • 辽国皇后萧观音和伶官的一桩出轨疑案
  • 受原生家庭伤害,他们却成了作家
  • 这位女星精神分裂,还被人当成妓女
  • 不要轻易和同公司的人谈恋爱
  • 他们为洋葱办了个节日,游客居然还挺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