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4日08:36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这酒喝的! 把自己锁车里差点窒息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文轩)22日晚9点钟,南京迈皋桥老街一家饭店的老板娘在打烊时,发现停在门口的一辆轿车内一名男子拍打窗户求救,老板娘发现车门是锁死的,只好报警求助。

  迈皋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隔着玻璃只见驾驶室内一名男子表情痛苦,并拍打窗户求救:“受不了,闷死了。”民警立刻联系锁匠,但锁匠要20分钟才能赶到。车内男子请求:“砸窗户”。在征得车内男子同意后,民警拿来锤子砸,钢化玻璃很结实,砸了几次没有砸碎,最终一锤击中玻璃边角,车窗碎裂。车内男子大喘几口气,车内酒气扑面,令人窒息。民警发现车的后排座还有一名女子半昏迷状态,车内有呕吐物。由于车辆是中控锁,一时找不到车钥匙,车门也无法打开。醉酒男子因酒喝得太多,自己也找不到车钥匙了。后来,民警仔细搜查在车内找到车钥匙,并打开门锁。很快,昏迷的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饭店老板娘介绍,这名男子当晚在饭店喝酒的,当时6人喝了3瓶白酒和几瓶啤酒后散去。当她打烊后准备回家,听见门外车内有人敲打车窗求救。可她去开车门,发现已经锁死,这才报警求助。民警表示,幸好老板娘及时发现,否则两人在车内很容易因缺氧而窒息。当晚,民警将车钥匙请老板娘临时保管,车主也表示,自己打车回家,再请人来将车开回去。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房地产泡沫是如何炼成的?

房地产首要的是民生政策,人应该有房子住,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惜在过去10多年,房子成了创收和稳增长的工具。

日本农村如何变成世外桃源

在进行急剧社会变革的今日中国,理解这些如同绘画一般缓慢的社区营造,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送钱被退回,为啥还能当科长?

科长这个位置你很有兴趣,而且你早就有行动;他赵局长为官清廉,拒绝收礼。

穹顶之下的北京人如何抗霾

遭遇“十面霾伏”,除了采取打开净化器、戴上口罩等“自救式”抗霾措施,你还可以……静静地等风来!

  • 雷洋案涉案人员处理结果:依法不起诉
  • 毛泽东无钱无人怎么获得创业成功?
  • 小说《钟鼓楼》里看到的老北京生活
  • 吸毒、同性恋!汪峰前妻葛荟婕有毒
  • 女人可以性感,但不要穿得太露骨
  • 美人美酒二合一,布拉格这创意没sei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