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6日09:12 大众网

分享

  原标题:求复婚遭拒江门一男子放火烧前妻 前妻仍在治疗中

  新快报讯 记者李红云 通讯员赵国富报道 虽已办理离婚手续,江门一男子却仍对前妻念念不忘,一直纠缠前妻要求复合,遭到拒绝后,男子因爱成恨竟然泼汽油放火烧前妻。12月25日,新快报记者从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公安分局了解到,事发后,蓬江警方在蓬江区贯溪一住宅楼下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全抓获。

  据介绍,今年11月10日,男子张某全与前妻邓某月办理了离婚手续,可离婚后,张某全仍然缠着前妻。后来,邓某月受不了张某全的纠缠,搬到朋友钟某梅位于蓬江区美景里的住处一起居住。

  事发当天,张某全来到钟某梅住处寻找前妻,在住宅楼下找到邓某月后,将装在容量为600毫升矿泉水瓶内的液体往邓某月身上泼去并点火,对此,邓某月立马大喊“救命”。目击者钟某梅向民警反映,其听到喊声立马下楼查看,发现邓某月身上已经着火了,现场可闻到一股浓烈的汽油味,钟某梅也吓得大喊“救命”“拿水救火”。而张某全见到有人下来,立马将矿泉水瓶内剩下的液体往邓某月身上泼去,随后驾车逃离现场。

  钟某梅见邓某月身上起火,便同邓某月一边灭火一边寻求帮助。后来,钟某梅与楼下的邻居及清洁工阿姨一同将邓某月身上的火扑灭。随后,钟某梅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并对现场进行勘察取证,最终在蓬江区贯溪一住宅楼下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全抓获。张某全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邓某月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房地产泡沫是如何炼成的?

房地产首要的是民生政策,人应该有房子住,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惜在过去10多年,房子成了创收和稳增长的工具。

日本农村如何变成世外桃源

在进行急剧社会变革的今日中国,理解这些如同绘画一般缓慢的社区营造,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送钱被退回,为啥还能当科长?

科长这个位置你很有兴趣,而且你早就有行动;他赵局长为官清廉,拒绝收礼。

穹顶之下的北京人如何抗霾

遭遇“十面霾伏”,除了采取打开净化器、戴上口罩等“自救式”抗霾措施,你还可以……静静地等风来!

  • 雷洋案涉案人员处理结果:依法不起诉
  • 斯大林的孙辈们过着怎样的生活(图)
  • 小说《钟鼓楼》里看到的老北京生活
  • 吸毒、同性恋!汪峰前妻葛荟婕有毒
  • 女人可以性感,但不要穿得太露骨
  • 美人美酒二合一,布拉格这创意没sei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