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30日11:19 重庆晨报

分享
湖北女子嫁给重庆酉阳男子后,生下一儿一女,没想到又意外怀孕,怀上三胞胎。湖北女子嫁给重庆酉阳男子后,生下一儿一女,没想到又意外怀孕,怀上三胞胎。

  2008年,在福建安海打工的湖北女子胡升阳认识了重庆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男子刘子洋,两人坠入爱河。2009年两人正式结婚,先后生下一儿一女。

  2015年下半年,胡升阳感觉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结果竟是意外怀孕。鉴于家中已有一儿一女,夫妻俩商量后决定打胎,但医生告诉他们怀的是双胞胎,打胎很危险。图为胡升阳与公公一起照顾孩子。

  两人后来前往广州打工,再次前往医院想做手术,但当地医院仍以同样理由拒绝。无奈之下,胡升阳只得保胎,并于今年9月23日在酉阳县人民医院生产,结果让人意外:她怀的不是双胞胎,而是三胞胎,两个女孩一个男孩。图为胡升阳与公公一起照顾孩子。

  三胞胎的到来让夫妻二人欣喜,但面对一家5个孩子,夫妻俩犯愁了。目前,为了照顾他们,刘子洋一家在县城租了一套房子,一年房租费5000元。而刘子洋的父亲长期有病,5个孩子大女儿在上一年级,二儿子在读幼儿园,3个婴儿嗷嗷待哺,现在夫妻二人根本外出打工。更残酷的现实是,收入没有了,花销却增大不少,5个孩子一天至少花费300元,还有3个大人也要生活,怎么办?夫妻二人焦头烂额,也希望好心人能够伸出双手,帮帮他们!

  通讯员 陈碧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在美国顶尖研究所做博士后

这让我想起在中国已经消失的社会现象:单位。曾几何时,一群人工作在一起,生活在一起。

王石未来十年还有更大爆发

王石选择与人为善,他的价值被低估,未来十年还有更大爆发。

都是笔杆子,为何结局两不同

在体制内,笔杆子无疑是吃香的。如果被人称为“笔杆子”,那绝对是羡慕和认同。可同样在体制内,同样是“笔杆子”,结局却往往不一样。

电影评分真的会影响大众吗?

打分系统与电影票房没有直接关系,但是网络口碑确实会对电影的收入产生间接影响。

  • 雾霾又来了!中小学应该停课吗?
  • 烽火山:抗日湘军五百壮士杀身成仁
  • 喜欢一座城是喜欢上了那里的某个人
  • 全球最美女星林允凭啥排第14名?
  • 如何应对男人的那句我想你了?
  • 小印度:满是咖喱味儿的幻彩世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