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3日13:13 未来网

分享

  原标题:送餐员赔不起 “饿了么”躲猫猫

  随着网络订餐平台的兴起,如今一到饭点,就可以看到大批送餐员骑着电动车四处送餐。其中一些送餐员在道路上逆行、骑车打电话……种种危险动作,带来诸多安全隐患。

  去年12月21日晚,吉林大学新民校区临床医学专业大四的陈同学在回寝室途中,被“饿了么”送餐员撞伤,后经医院诊断为:左侧胫腓骨骨折,右足骨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撞伤孩子的‘饿了么’送餐员王先生态度比较好,但‘饿了么’方面却无人来协商解决此事。”去年12月30日,陈同学的父亲告诉记者,王先生是在送餐途中将孩子撞伤的,属于职务行为,“饿了么”应当承担责任,但对方却一直在逃避责任。

母亲在医院照顾陈同学母亲在医院照顾陈同学

  送餐小哥眼中送的餐要比伤者重要

  据了解,23岁的陈同学目前正在准备考研,去年12月21日19时许,陈同学乘坐240路公交车从实习单位回寝室。“我是在义和路与新民大街交会处附近下的车,并沿着义和路往位于新疆街的寝室方向走。”陈同学表示,义和路是单行线,她正打算过马路,不想被逆行的“饿了么”送餐车给撞倒了。

  “当时,送餐员也摔倒在地,而我的双腿特别疼,扶着栅栏都无法站立。”陈同学表示,发生事故后,她立即给母亲刘女士打电话说了此事,希望母亲能过来处理。

  “一般发生伤人的交通事故后,肇事方都会第一时间拨打急救电话,将伤者送到医院治疗。”但“饿了么”送餐员的行为却让陈同学伤心不已,“他并没有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而是给同事打电话要求对方帮忙送餐。”

  来源:长春晚报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女性何时成为“政斗剧”主角

女人当然可以拥有更大的舞台。而她们的选择,也不应听从某一个权威的指指点点。

拧巴的日子何时是一个头?

拧巴的城市,拧巴的农村,拧巴的工作,是不是希望2017年我不再有拧巴?

  • “世界总统”潘基文能镇住韩国乱局吗?
  • 烽火山:抗日湘军五百壮士杀身成仁
  • 喜欢一座城是喜欢上了那里的某个人
  • 陈赫晒女儿却从来不敢晒妻子的原因
  • 男友太变态,居然要我室友裸照
  • 毛里求斯不仅美女多,而且很开放(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