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2日19:09 华商网

分享

  原标题:商洛大二男生捅死父亲后肢解尸体 今天投案自首

  去年12月26日,西安某学院大二学生屈某,在商洛城区家中,用刀杀死父亲后,肢解尸体,藏于楼顶。1月12日凌晨,他投案自首,目前警方正在讯问。

  19岁的屈某,家在商洛市水务局家属院,去年12月26日,在家中,他和50岁的父亲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后他用刀捅死父亲,并肢解尸体,后将尸体藏于楼顶。

  

  事发后,屈某外出,直到1月11日,母亲再三询问父亲下落时,他才说出杀死父亲的真相,在12日凌晨4时30分,他在母亲等人陪同下,向警方自首。目前,警方正在讯问他。

  华商报记者获悉,屈某父母离异,他平时和父亲居住生活在一起。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日本官员为何第一时间总是要辞职?
  • 编结,古代女生的闺房一绝(图)
  • 校园霸主会有什么青春烦恼?
  • 他不经常拍电影,但每部都很精彩
  • 陈思诚,请向邓超学习当个好老公
  • 震惊!这个热门旅游地,观光内容是死亡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