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2日04:27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14岁女孩报警称被拐卖 原来是与父母争吵后离家

  在广场上游荡了几个小时后,趁着夜色,14岁的小敏(化名)走进了成都铁路公安处营山火车站派出所岗亭,她告诉民警:自己被人拐卖了,接下来将被带至外省卖给他人做媳妇……这是13日晚发生在营山火车站派出所的一幕。当小敏说出这些话时,值班民警范小伟从小敏的脸上,没看出丝毫慌张。

  因为穿得有些单薄,小敏即便在岗亭内,仍不时发抖。范警官赶紧到外面给小敏买回了一些热饭菜。小敏一边吃饭一边继续说,自己当天在乡下被人带到营山,准备搭乘当晚的火车到外省,而自己接下来将被卖给他人做媳妇。其实就在一两个小时前,范警官在广场例行巡逻时,曾注意到在广场上独自玩耍的小敏,范警官当时以为这位少女可能家住在附近,只是饭后到广场玩耍。

  当被问及是如何逃出来的时,小敏显得一脸淡定:“我趁人贩子吃饭的时候,跑出来的。”听着小敏的讲述,范警官总觉得哪里不对,因为对于一个14岁的少女来说,刚刚逃出“人贩子”魔掌的她,竟没有丝毫的害怕、慌张……在追问之下,小敏终于讲出了实情。小敏说,自己平时和父母在达州生活,前段时间回到营山乡下老家,13日到乡场上赶集时,与父母发生争吵,随后赌气乘客车到了营山县城。原本她打算买火车票回达州的,但身上的钱不够。小敏随后想到前往派出所报警,谎称自己被拐卖,希望民警能为自己买一张回达州的火车票。

  得知事情真相后,范警官有些哭笑不得,但小敏坚持不愿告诉民警自己父母的电话,最后,小敏让民警联系了她在营山县城的表哥,最后,民警通知其表哥联系小敏的父母,并让其表哥到派出所接小敏。临走时,范警官告诉小敏,她报假警的做法妨害了公安机关正常的工作秩序,以后一定要引以为戒。目前,小敏已经被其表哥接回了家。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中国三千万光棍会不会带来社会隐患?
  • 被忽略的一代贤后:忽必烈的妻子察必
  • 守望春天:羽毛精灵们的神奇建筑(图)
  • 新《射雕》凭什么吊打国产抠图剧?
  • 真正的爱情,不以伤害对方作为乐趣
  • 东湖赏梅,未见其身就已闻到暗香(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