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2日09:47 映象网

分享

  原标题:郑州出租司机不满机场发监督卡 对管理人员喷辣椒水

  出租车司机在机场拉客过程中,违反出租车通道的管理规定,为了阻止管理人员给乘客发放监督卡以保障乘车权益,这个司机不但辱骂殴打管理人员,到后来还嫌不过瘾,从驾驶室处拿出一瓶催泪瓦斯(辣椒水),对着人家喷喷喷!现在这辆出租车的车牌号已经显示在机场所有出站口的曝光台处,司机将面临治安处罚。

  据了解,1月20日,机场出租车通道管理人员小王正在值班过程中,按照机场新规定,他在维持出租车秩序的同时,需要把一张监督卡(服务质量监督单)发放在乘客手中,这张监督卡上填写有乘客所乘坐出租车的车牌号、上车时间、投诉电话等。

  据了解,乘客手持这张监督卡,对企图不打表、绕道、宰客的司机们,带来极大的制约,如车辆发生了上述行为,乘客可根据卡片上的各种投诉方式对车辆进行投诉,由于卡片上登记有车牌号及上车时间,所以成为一项有力的证据。

  14时44分,一辆车牌号为豫AT3394的出租车拉客将要驶出通道,小王赶紧敲了敲副驾驶室的车窗,提醒乘客领取监督卡,未料该车司机张某看到该情景,立即怒了,直接从车身后绕到小王身旁,辱骂并叱喝着:“滚一边去!”

  到车里拿出辣椒水并喷向管理人员 视频截图  到车里拿出辣椒水并喷向管理人员 视频截图

  交通执法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王学胜介绍,有些司机当面很老实,但一出站就会以“堵车、路不好走”等理由,忽悠乘客不打表收费。发监督卡是最近机场开始实施的源头管理模式,当乘客乘车时管理人员都会提醒一句打表收费,并发放维权卡片。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张某一直辱骂管理人员,在44分40秒他朝小王脖子上推了一把,小王朝其胸前回推一下;44分50秒,张某转身挥拳扑向小王,两人开始扭打在一块。

  未料在45分30秒,张某直接从驾驶室内拿出一瓶防身用的催泪瓦斯,转身喷向站在一旁的小王脸部,自此之后小王连连败退,消失在监控范围之内。

  王学胜等执法队员随后赶往现场,见到了企图驶离现场未遂的张某。经过检查,车辆及司机的证件均正常,当时只能按照不服从站点管理,对车辆进行暂扣并处以500元的处罚,张某随后被机场公安带走。

  王学胜表示,当时见到小王时,其整个脸部已变得红肿。

  队长还提醒在机场乘坐出租车的乘客,很多司机为了免遭投诉,会忽悠乘客放弃索要监督卡,乘客一定要保存好该监督单,如果利益遭到侵害这将是最有力证据。

  1月21日18时许,机场管理人员给郑报融媒记者发来消息,“司机昨天下午进去的,现在还没出来。我们相信公安机关,并会通过其他渠道维权!”

  (文中人员为化名)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工资涨了3倍”,物价涨了几倍?
  • 被忽略的一代贤后:忽必烈的妻子察必
  • 守望春天:羽毛精灵们的神奇建筑(图)
  • 新《射雕》凭什么吊打国产抠图剧?
  • 真正的爱情,不以伤害对方作为乐趣
  • 东湖赏梅,未见其身就已闻到暗香(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