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5日03:14 信息时报

分享

  原标题:男子骚扰女乘客 驾驶员机智应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前日上午,公交206线驾驶员陈师傅在行车中突然接到女乘客的求助,原来该乘客遭到一名中年男子当众露体骚扰。陈师傅马上要求其报警,并假装车辆出现故障,停靠在安全的位置紧闭车门不让男子逃走,最终民警来到将涉事男子带走调查。

  据陈师傅介绍,前日上午9时许,他驾驶车辆开往滘口客运站方向,途经客村立交时,一名年轻女乘客突然神色慌张地跑到驾驶座旁,压低声音向其求助“师傅,车上有个变态男子”。陈师傅当即仔细问清情况,得知一名中年男子上车后坐到该女乘客旁,不久后对该女乘客做出了露下体和猥琐动作,把女乘客吓得花容失色。

  陈师傅当机立断,要求女乘客先报警,不要打草惊蛇,自己则将车停靠在鹭江站前方,假装车辆出现了故障,紧闭车门并打开应急灯等待民警的到来。在等待途中,车上的其他女乘客也上前了解,得知情况后都赞同静候民警到来处理。没多久,几名民警到场,陈师傅才放心地打开车门,最终,民警将涉事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陈师傅也借此事提醒乘客,如果在公交车上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及时向司机求助。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在哪都能办公,为何非要打卡

互联网时代下,有没有更好的工作模式?可否废除朝九晚五呢?

韩寒算什么直男癌晚期

韩寒的确有“直男癌”的倾向,这似乎无可否认。但比起历史三峡中的那些前辈,他真还算不上“直男癌晚期”。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从那天起,美国不再是移民国家

美国还是“移民国家”吗?有些人因为特朗普移民政策开始怀疑“美国梦”。

  • 翻墙喂虎:该“讲规则”还是“谈同情”
  • 压岁钱竟起源于北宋时期的一件拐卖案
  • 初七离乡:母亲送别时我不敢回头看
  • 天啊,万年不红景甜这次真的要红了
  • 听说70%的失恋,最后都遇见了真爱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