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8日04:16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大队长嫁女摆宴 纪委调查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赵雄韬 张林)2月6日,有网友发帖称甘泉县城管局市容监察大队大队长张某嫁女,大摆婚宴49桌。对此当事人张某回应称,当天只摆了19桌。目前,甘泉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网友在微博发帖时还称,每桌饭菜消费为1088元,网帖还附了当天婚宴现场的数张照片。

  据一位当天参加婚宴的知情人讲,当天婚宴现场整个三楼大厅都坐满了,楼上包间也有宾客。随后,记者在张某当天嫁女举办酒席酒店三楼宴会厅粗略数了下,整个大厅共有35张桌子,还不包括四楼的包间。当天张某到底在酒店摆了多少桌,酒店的服务员都说是18桌,记者提出想看一下当天的酒席订单,被酒店工作人员拒绝。

  随后在甘泉县城管局市容监察大队,当事人张某称其确实在2日中午给女儿举行婚礼,摆酒席前向县委组织部报备了18桌,但由于当天人多实际摆了19桌,此事在春节收假后就向纪委进行了报告。张某说,女婿目前没有工作,婚宴共收到礼金11万余元。“我们当地的门户(礼金)重,基本上客人都是200元到1000元,自家亲戚都给了2000元。”张某说。

  甘泉县城管局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针对网帖反映的情况,他们已向上级主管部门进行了汇报。据了解,目前甘泉县纪委党风室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在哪都能办公,为何非要打卡

互联网时代下,有没有更好的工作模式?可否废除朝九晚五呢?

韩寒算什么直男癌晚期

韩寒的确有“直男癌”的倾向,这似乎无可否认。但比起历史三峡中的那些前辈,他真还算不上“直男癌晚期”。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从那天起,美国不再是移民国家

美国还是“移民国家”吗?有些人因为特朗普移民政策开始怀疑“美国梦”。

  • 书法变笑话,这些也能叫书法?(图)
  • 中国整容技术渊源:唐代已有整形医师
  • 冰火交加千年杀:一灯与黄蓉的那一夜
  • 《西游伏妖篇》唐僧有没有爱过小善?
  • 因吵架与男友分手过和好没有安全感
  • 久负盛名!悉尼歌剧院最全游玩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