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0日08:30 未来网

分享

  原标题:大年初一争吵引发血案 男子持砖击打熟睡妻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桐城一对再婚的夫妻发生争吵,男方情绪激动之下,竟想杀死妻子后再自杀。正月初二凌晨,失去理智的男子拿起砖头,朝熟睡中的妻子和儿子头部击打。所幸其母亲听到呼叫声及时劝阻,避免了一场家庭惨剧的发生。

  1月29日,桐城警方接到怀宁男子王某报警:当日凌晨,其妹妹王某某被人打伤,现正在医院治疗。

  接警后,桐城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现场位于王某某家的二楼卧室,床上、地上有多处血迹。据村民反映,王某某与严某系再婚夫妻,1月29日凌晨1点,严某母亲喊人,邻居们才知道严某把妻子王某某及儿子打了,遂拨打了120,严某也跟随120救护车赶到医院。

  案情重大,桐城警方立即赶往医院,迅速将严某抓获。经查,严某和王某某于2016年9月再婚,婚后双方矛盾不断。今年正月初一下午,双方再次发生争吵,矛盾逐渐升级,严某提出离婚,王某某称要赔偿。 1月29日凌晨1点,严某回想着第一次离婚时的场景,心想这一次离婚又要人财两空,不如把妻子打死,然后再自杀了事。失去理智的严某拿起窗户上的砖头,朝床上的王某某及儿子头部击打。在与王某某扭打中,儿子的哭喊声将睡在一楼的严某的母亲惊醒,后在母亲的劝阻下,严某放弃了击打行为。

  目前,两位受害者已无生命危险。因涉嫌故意杀人(未遂),严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诗词大会》:这节目靠什么打动你?
  • 老北京美食“涮锅子”的前世今生
  • 他们曾为中国人翻译了整个世界(图)
  • 冯绍峰为啥会“堕落”去拍偶像剧?
  • 快餐爱情的今天,让陈凯歌教你如何爱
  • 这条废弃的街道,竟是汕头最美的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