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2日23:18 未来网

分享

  日前,一名痴情女子因男友父母反对两人交往,伤心欲绝,跨过深圳北站广场平台护栏欲跳楼轻生,幸被民警及时发现,耐心规劝,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据了解,1月26日6时许,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北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东广场开展巡逻及清查工作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广场二楼进站平台玻璃护栏外哭泣。

  女子双脚悬空,下面是离地15米高的一楼地铁进站平台,情况非常危急。民警先是试探性慢慢 靠近,询问发生了什么事,试图安抚女子的情绪,伺机相救。而女子见到民警后,哭得更加厉害,大声嚷道:“不要过来!否则我跳下去。”民警担心发生意外,与 她保持一段距离对话,耐心开导。

  据警方介绍,劝导过程中,了解到轻生女子毛女士是浙江人,男朋友是广东人,两人都在深圳工作,交往已有一年半,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今年春节前,男友父母专程来深看“准媳妇”,孰料见到毛女士后并不满意,要求儿子与其分手。

  蒙在鼓里的毛女士和男友及男友父母同住在一家酒店,翌日准备一起回男友老家过年,但男友和其父母趁毛女士出去买东西时退了酒店房间,并将她的行李物品丢到马路边后匆匆离开。

  然而,无论毛女士怎么打电话、发信息,男友都没有回复,第二天天还没亮,毛女士就来到深圳北站欲乘坐高铁去男友老家找他,却发现身上没钱买火车票,想到被深爱男友无情抛弃,越想越气,生起了跳楼轻生的念头。

  随后,民警根据毛女士的哭诉,与其谈父母、谈生活、谈将来,告知其感情之事不能勉强,要为家人着想,不能做傻事,经过长达半个多小时的苦心规劝,毛女士终于放弃轻生念头,在民警的帮助下脱离危险地带。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学生沦为廉价劳力,学校还有没有底线?
  • 清朝时的北京灯节:近乎灯艺博览
  • 他们曾为中国人翻译了整个世界(图)
  • 冯绍峰郭碧婷的恋情是在炒作吗?
  • 丈夫对自己使用冷暴力你可以套路他
  • 毛里求斯性感私密岛,简直是世外桃源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